close

3.jpg

 

警鈴聲呼嘯而過。

尖銳聲響將平靜的夜晚劃破,一聲又一聲的傳遍在巷角街弄,緊接著是衝力過猛之下,硬是轉彎而導致的撞擊聲,被追著的車好像是停下了,接下來一連串的槍聲使人內心惶恐,不少孩童的哭聲從一幢幢別墅裡傳來,黑夜更是不平靜。

「下車!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下一秒催促油門時發出極大的聲響,逃亡的企圖瞬間被所有人給聽見,霸道撞破了染上夜色的深色石牆,接著是猛力的向後倒車,撞擊上將他們層層包圍的警車後,再從細縫之中鑽出圍捕,怕是讓對方逃掉而大作的槍響,讓祈禱的聲音更是多上一倍。

無法停下惶恐的黑夜,車上的人更是驚恐至極。

「讓我下車!」

鄭號錫緊抓住車上的安全握把,朝著開車的人高聲喊道,下一秒對撞擊將抗議聲都給阻下,他雙唇泛白、手心發汗,後悔起自己答應了這次的行動。

「前面左轉會有小路。」緊抓著手機的手同樣不停顫抖,金碩珍一手抓住安全握把並死盯著導航,一手緊緊扣著從駕駛座露出的肩膀。

他下次一定不會再不相信直覺了。

這個行動從某人嘴裡說出來的時候就很不妙了,為什麼他要投下同意票?早知道就和其他人一起在家裡規劃細項了。

「媽的,也追太緊了。」嘖了舌,閔玧其瞥了眼後照鏡,即便是猛踩油門也甩不開後面的追擊,「不就是一台警車嗎?」

「那我們明明可以很低調的,為什麼要直接進警局搶啊!」鄭號錫喊出了他一直壓抑在心裡的話,眼前的畫面不停快速向後,好似人生跑馬燈不停快轉,後悔一定充滿了每個畫面,不停顫抖的慌張的往口袋摸去,「……我要打給柾國。」

不管了,就算沒死也要讓旁邊的去死才行。

「給我拿來!」

快速搶下鄭號錫手中的手機並往後車座拋去,閔玧其惡狠狠的瞪了鄭號錫一眼,下一秒流暢的甩尾進小巷弄之後,透過後照鏡看向金碩珍的同時再次踩下油門,「你也是,想都不准給我想。」

泛起同一個念頭的金碩珍發出嘆息,無奈的指引下一個可以逃脫的機會。

他其實是想打電話道歉的。

對不起他參與了打暈對方的計劃。

警鈴鳴笛聲傳遍了整個深夜,依靠著金碩珍指引和過快的車速,身後追蹤的警車漸漸被甩開,鑽出城市的擁擠時,也只剩下他們在黑夜之中急駛,閔玧其關掉了大聲喧嘩的警鈴,也將方向盤往較少車輛經過的小道裡轉去。

左彎右拐了好幾次之後,三個人緊張的情緒才緩緩冷靜下來,冗長的直路毫無阻擋的直駛,就快要抵達目的地的港口前,一輛警車突然從他們正面亮起奪人視力的遠光燈。

 

「玧其啊!」

Shit!」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閔玧其連問候對方祖宗二十代的時間都沒有,單腳用力的踩上煞車,撕扯著地面的尖銳煞車聲傳遍整個港口,而迎面衝來的警車在彼此撞上之前完美停下。

像是全身力氣突然被抽乾一樣,差點就死了的畏懼在瞬間將他吞噬,咬了個半殘之後才又丟回他身上,閔玧其趴在方向盤上大口喘氣。

身旁的車窗被輕輕敲了兩下,暗示著他們束手就擒,閔玧其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才萬般不願意的將車窗搖下。

「我現在以襲警及公共危險罪逮補你們,你們說的話將會成為呈堂公証,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

閔玧其咯咯笑起,沙啞的酒嗓像是會散出濃濃醉意,其他兩人也在聽見對方聲音時鬆了一大口氣。

「你是不是該跟我說什麼?嗯?」

對方彎下腰將視線探進車內,掃視了一圈後,渾圓雙眼這才對上閔玧其的視線,幾乎是同一時間,對方爬了幾條青筋的手猛然抓住閔玧其的衣領。

「閔警官。」

他笑了,露出像是兔牙的兩顆門齒。

 

-------

 

大家好,這裡又是好久不見的草君

聖誕節的活動已經結束了,我也可以把原先的文搬進來這了~~~

這是不少人希望我也成長篇的《天真》

感謝大家這麼長時間以來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