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世界有個可以讓我一輩子都不後悔認識的人

那大概就是你吧。

 

---------------------------------------------

 

像是背下整個廢棄住宅區設計圖的樣子,閔玧其真如鬼魅般的不斷出現在金碩珍身邊,戲謔的故意射歪,讓金碩珍跑了又跑。

「你怎麼知道你的人在那個人手上?」單手拎著散彈槍,閔玧其踩著悠哉的步伐,看起來根本沒有認真在追殺金碩珍這件事上,像是感覺到了什麼,立即雙手持槍快速的轉身朝著背後就是一槍。

槍聲大作,噴散的子彈在地上刻出坑坑巴巴的洞,金碩珍驚險的閃過,對自己潛行的技巧十分有信心的金碩珍背靠著牆,對於閔玧其不正常的攻擊打從心裡感到噁心。

他確定自己沒有踩出腳步聲,到底怎麼發現自己在背後的?

「田柾國是聰明的孩子,確定沒有危險後一定會回來,就算沒回來了,我也一定會去接他。」順著因緊張而偏快的呼吸,金碩珍快速的竄到另一根牆柱後,感覺閔玧其似乎是藉著跟自己說話得知自己的位置,大喊道,「你這樣算犯規嗎?」

在金碩珍要移動到下一個柱子同時,散彈槍的子彈打在金碩珍要跑的方向前端,閔玧其咯咯笑起,預測行動的遊戲讓人玩得不亦樂乎,「這樣還算犯規嗎?」

躲在柱子後的金碩珍漸漸地開始緊張,閔玧其幾乎完全掌握了自己的移動方式跟躲避時間,「這就是The Top嗎……」

金碩珍在三十分鐘內適當地在各個點布置好彈葯跟陷阱現在也才到達第一個,別說補給彈葯了自己連拔槍的機會都還沒有,緊握起拳,對於自己的實力一直都是很有自信的,就算是傷不了人也不至於會被人限制住行動。

「呀啊、閔玧其。」將剛撿起的補給彈葯裡刻意放的閃光彈,金碩珍單指扣住彈體上的保險拉環用力地朝著閔玧其的位置一丟,保險拉環在閃光彈在脫手的瞬間被拉掉,金碩珍趕緊縮回柱子身後,以手緊掩住自己的雙耳。

燈光大亮的同時,閃光彈特有的噪音也隨之大響,高達180分貝的噪音使得距離還是有些近的金碩珍也遭受到影響,短暫性的耳鳴在耳內產生高音頻的蟬叫聲,暈眩感也隨之而來,撿起放置在補給點上的步槍,金碩珍邊搖著頭緩解頭暈,邊走向倒在不遠處背對著爆炸點的閔玧其。

看了眼閃光彈的殘骸,金碩珍意外的發現閔玧其在爆炸的同時竟然還是逃開了爆炸影響最重的中心點,不過這樣的威力也足以讓人震暈,改造過的散彈槍在槍柄的尾端加裝上束帶避免遭受到不可測的攻擊時槍不會掉落。

蹲在閔玧其的身側,彎下身將束帶解開,嫩白的手腕上留下束帶緊勒過的紅痕,金碩珍無奈地搖頭,本能地為這樣強迫自己不放手的閔玧其感到難過,「何必為了那個人這麼拼命呢?」

閔玧其猛地發難,一腳踢向金碩珍的側臉,讓金碩珍痛倒在地,隨之翻起身坐在金碩珍的腰上兩腳緊夾住人的身側,右手抓住金碩珍的左手上臂,將之推向金碩珍的頸部時快速的將一半的身體都移到他的左側。

右腳呈現弓箭步抵制住下方的金碩珍,左腳穩穩地緊貼著金碩珍的側臉,左手緊成拳抵在對方左肩上方做出支點,順著勢將金碩珍的手壓在自己的頸子上,造成窒息,空閒下的手轉而抓回掉在一旁的散彈槍。

「為了活下去,這些都是必須的。」

幾乎是坐在金碩珍纏住自己脖子的手上,身下的金碩珍猛烈的掙扎造成呼吸混亂,短時間內便用盡了肺部裡的氧氣,金碩珍不斷的猛踢著腳,缺氧造成金碩珍的臉完全脹紅,唯一還能動的左手不斷的拍打著閔玧其的大腿,聽著金碩珍的氣息逐漸微弱,閔玧其笑的十分懾人。

他討厭近戰,卻對於可以聽見生命快速消散的聲音十分著迷。

金碩珍的意識越發模糊,拍打閔玧其的手也逐漸消停,看著無光的天花板,他的腦子裡滿是生死未卜的那個人。

「國……兒……」窒息導致眼角不斷落下淚,金碩珍用著幾不可聞的破碎嗓音,心碎的喚著,「國……兒……啊……」

感覺到身下的金碩珍近乎失去掙扎的反應,閔玧其才滿意地跳起身,俯視著地上終於獲得新鮮氧氣的金碩珍,「人就是這樣,就是要死了,才會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後悔。」

金碩珍劇烈的咳嗽,乾澀的喉嚨在接觸空氣時造成了不適感,靠著稀少的唾液緩解這樣的痛苦,閔玧其單腳踩在金碩珍寬厚的右肩上,耐心地等金碩珍人不再咳嗽後,散彈槍的槍口立即抵再他的右臉臉頰上,稍微使力逼迫人看向一旁。

「吶、金碩珍。」黑暗中的閔玧其依舊白得嚇人,灰色的髮也襯托著那樣的蒼白,「跟你談筆有趣的交意如何?」

「我聽不久前才被我殺的衰鬼提起過你,他告訴我你很會說笑話,要我要是有遇上你,殺死你之前一定要聽你說一次笑話。」不給金碩珍拒絕的空間,閔玧其壓低酒醉嗓,低沉的迷人,「這樣吧,你說個你最有自信讓我笑得笑話,我就給你個優惠,除了讓你活下去,還順便幫你解決你的煩心事。」

「包括……田柾國。」

驚訝得睜大了雙眼,喉嚨還是極度不適的發不太出聲音,他聽仔細了閔玧其的最後一句話,動作有些遲鈍的點了點頭,對於能確定田柾國是否還活著的管道,他都願意去嘗試,即便是剛才還想殺了自己的瘋子。

他必須依靠這個強大到可怖瘋子,田柾國不該就那樣為了自己而死。

沉默的閔玧其等著不怎麼期待的笑話,看著地上的金碩珍,努力掩飾著剛剛閃光彈帶給自己的傷害,他不著痕跡的伸手用袖口抹掉從內耳流出的血痕,覺得自己其實也很可笑。

為了那個怎麼看都不順眼的人,這麼賣命為了什麼?

「你知道牛群唱歌叫什麼嗎?」金碩珍以微弱的嗓音平靜的緩緩的說著,等了閔玧其思考幾秒後,又馬上自己回答,「集體訴訟。」

隔了幾秒,閔玧其特殊的酒嗓笑聲環繞在空蕩的廢棄屋內,良久之後才停下笑聲。

移開了腳,閔玧其將手伸向還躺著的金碩珍,在對方握住自己的手時順勢將金碩珍拉坐起,盤坐在金碩珍的面前,閔玧其將手上的散彈槍放置在腳邊。

「你為什麼幫我?」輕撫著還是不舒服的脖子,金碩珍又輕咳了幾聲。

「沒什麼,只是覺得那顆痣怎麼看怎麼不順眼。」隨口說出自己荒唐的理由,閔玧其絲毫不在意金碩珍臉上像是打量瘋子的眼神,「那個人我會幫你解決掉,連同他的家族,我只收彈葯費,如何?」

「田柾國呢?」比起自己更迫切想知道的人,金碩珍完全不在意彈葯費的事。

「我可以幫你注意。」輕描淡寫的語氣,閔玧其偏著頭,輕閉上眼,頭向後高高仰起,「好餓。」

「……要吃飯嗎?」金碩珍忍下對閔玧其的不佳觀感,出自於本性的問著。

「我開車。」伸手拉起金碩珍,閔玧其想到了一個很適合吃飯的地方。

半小時候,閔玧其將車停在一間有簡餐的咖啡廳外,才剛坐門,有著一頭漂亮的灰髮,和有著軟軟奶音的人便拿著菜單走向兩人。

「歡迎光臨……哥?」

-----------------------------------

這算.....今天的首更xD ((時間太近的連三更

打鬥的部分是採柔道的基本控制Mount,有興趣卻沒畫面的可以留言,我貼影片給你xD

笑話的部分......去V LIVE找吧,警察局那篇

那是我第一個聽懂的大叔笑話,表示終於聽懂的喜悅,就放進裡面了

這是倒數第三個番外了,希望大家也喜歡 > <

下篇是本文的10,會久違的發大家糖雞的糖

感謝大家的喜歡,歡迎留言跟我說感想喔 ❤ ❤ ❤

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