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往常。

金碩珍抱著一束花,被田柾國牽著,漫步在目的地前的花園裡,他們沒有多說話,每次來這裡金碩珍總是沉默的,而田柾國只能靜靜的陪伴著。

「你有查到嗎?」斂著眸,金碩珍溫柔的嗓音沒有起伏,看著戀人搖頭後只是輕輕的抿唇,不再開口。

他們不知道那晚發生了什麼,被通知的時候,朴智旻已經消失了,或許是金泰亨把人帶走了。

他們什麼都不知道,而閔玧其也永遠不可能說了。

陽光灑落,黑夜過去了。

剛踏上建築物的三樓,田柾國便眼尖的發現在那白廊的盡頭,站了個身影,「哥,那是他嗎?」

一頭退回原本的黑髮,透著光的襯衫偏大,皮褲緊貼著人的線條,那個看似纖細,實際上卻是非常精壯的人,唇角掛著淺淡的笑。

朴智旻。

把花塞給田柾國,金碩珍快步奔向靜靜透過窗看著的朴智旻,田柾國皺起眉頭,快步跟上,在金碩珍靠近朴智旻之前,伸手把戀人給拉住。

「你到底是誰?」金碩珍看著人的笑容,努力的壓制衝上前抓住人的領子,逼人說出實情的衝動。

朴智旻靜靜的看著窗口內,整間特別設計過的純白防撞軟墊,純白的約束衣將裡面的那人雙手向後緊綁著,淡粉色的薄唇微啟,他靠著唯一可以看見外面世界的窗,認真的凝視著朴智旻。

閔玧其瘋了,時哭時笑,看見人嘴裡總是唸著眼前這個消失了兩年的名字,窗內的他緊緊的盯著朴智旻,咯咯笑起,看似開心的表情,眼角卻滴落淚珠。。

「我可以進去嗎?」朴智旻一臉純淨,回頭看著金碩珍的眼神如水辦柔順,「我做了小點心,要給哥吃。」

瞥了眼朴智旻放在腳邊的袋子,像是百貨買來的小袋子裡躺著一盒保鮮膜。

感覺到朴智旻不同以往的氣息,一副不放我進去我什麼都不會說的臉,金碩珍慎重的思考後決定讓田柾國跟管理室拿鑰匙。

進了禁閉房,朴智旻很快的將袋子放在門旁,快步走過將閔玧其抱在懷裡,而後者也平靜的讓朴智旻抱著,退開了些身子,單指輕輕地替閔玧其抹去淚珠,用著總是甜膩的聲音輕輕的喚了一聲,「哥。」

朴智旻就鬆開抱住閔玧其的手,轉身拿過自己手作的小點心,在閔玧其的面前坐下,看見朴智旻的動作閔玧其也跟著坐下,滿臉深情的看著正在拆開盒子的朴智旻,迷人的酒嗓低沉。

「智旻吶。」

朴智旻拆著保鮮盒的手一滯,雖然非常短暫,但金碩珍確實看在眼裡,他迅速的抓住拿著餅乾就要餵人吃的手,眼神冰冷。

似乎是看出金碩珍的懷疑,朴智旻二話不說便將整塊餅乾塞進自己嘴裡,細細的咀嚼,知道吞下後才張開嘴讓金碩珍看,「沒毒。」

「你是誰?」放開朴智旻的手,金碩珍看著朴智旻拿起新的餅乾,都先咬了一口才放進閔玧其的嘴裡。

「朴智旻。」單指替閔玧其拿下嘴邊的碎屑,朴智旻笑得溫柔,「我的身份都是真的。」

「你去了哪裡?為什麼消失?」皺起眉,金碩珍小心提防眼前的朴智旻拉著田柾國一起坐在閔玧其旁邊。

「你都知道了不是嗎?」漂亮的眼眸瞬間變的冰冷,唇角的笑意卻深,「那天晚上,我殺了閔玧其。」

金碩珍猛地站起身,抓著朴智旻的領口強迫他站起,單手扣上朴智旻的脖子,用力的將朴智旻撞上後方的防撞墊,發出軟墊散著氣體的聲響,「你背叛他。」

「他不也欺騙我。」毫無畏懼的與金碩珍對視,朴智旻因為喉間被金碩珍扣住,發聲顯得困難。

「哥!」田柾國瞬間站起,想要過去將兩人拉開,卻被金碩珍斥喝住。

他們視彼此為這輩子最重視的朋友,即使閔玧其從來沒承認。

金碩珍收緊了手,加重力道,對於閔玧其那個晚上的獨行,他後悔了兩年,要是那時候看著閔玧其略過田柾國時他能夠伸出手攔下,或許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你做了什麼?」

冷著臉的朴智旻的臉開始脹紅,抓緊掐住自己的手卻沒有掙扎,他笑的淺淡,盯著金碩珍看的視線帶滿嘲諷。

傻子。

猛地拉過金碩珍的領子,朴智旻用力將膝蓋踢上金碩珍的肚子,讓他痛的收手後推開,揉了揉自己的脖子,以緩解方才的不適。

「我和泰亨早在遇見這個瘋子的前兩年就在一起了。」看著金碩珍滿臉的錯愕,朴智旻冷笑了聲,「怎麼,你們查不到嗎?」

瞥了眼還吃著餅乾的閔玧其,朴智旻繼續說著,「泰亨在瘋子第一次接任務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人將來勢必會讓圈子大亂,要我潛伏到他身邊,找機會下手,我等了又等,瘋子始終沒有對我放下戒心。」

「直到泰亨找上你呢,金碩珍。」看著成功的關鍵,朴智旻雙手環抱著胸,「多虧你,我們的計畫才能這麼的順利,讓瘋子上鉤後一切就像泰亨預測的那樣,把瘋子搞亂了陣腳,最後自投羅網,我告訴他我們的計畫,然後對他開槍。」

再次扯朴智旻的領子,金碩珍高舉的手緊握住拳,「朴智旻!!

拳揮下的剎那,一股力道將金碩珍向一旁倒倒在地,白色的身影纖細,像是病態的膚色,眼神裡滿是兩年裡不曾見過的波動,金碩珍發楞的倒在地上,仰頭看著把自己撞倒的閔玧其,田柾國則馬上將人扶坐起。

擋在朴智旻的身前,閔玧其低著頭的頭輕輕搖晃,眼神裡是不容忽視的怒氣,漸漸地又變回迷茫,但迷人的嗓音不斷重複著單一的詞。

「不行。」

看著閔玧其的背影,朴智旻不著痕跡得輕咬了下嘴唇,蹲下身收起所有自己帶來的東西,轉身就走,留下了堅決的背影。

狼狽的站起身,金碩珍站在閔玧其身側,緊抿著的唇似乎想說些什麼,對於閔玧其的舉動內心滿是複雜的情緒,緊握著拳,金碩珍笑得苦澀。

「……事到如今,你還是想護著他嗎……」

閔玧其垂下眼,無力倒地,依舊是又哭又笑。

自嘲的一笑,金碩珍就拉著田柾國向外走去,走出禁閉房的大門前,微微的側著臉,眼角餘光中閔玧其的身影盡是顫抖,「下次再來看你,可別想不開。」

一樣是白色的禁閉房大門緊閉上,發出了空洞得聲響。

兩年的時間並沒有往前,他的記憶還是停在那痛徹心扉的那一日,痛苦不斷重複撥映著。

黑夜。依舊。

-----------------------------------

黑夜的本文就在這邊結束了

後面還有三篇關於智旻的番外

然後<<黑夜>>就真的結束了

我是草君,謝謝大家的喜歡!!!!!

 

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