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步地靠近。

請將你的一切都忘去。

凝視著我吧。

-----------------------------------

這不是他熟悉的閔玧其。

一向對自己都非常溫柔的閔玧其從不曾這樣兇狠的斥喝,他渾身顫抖著,不知道和誰在通電話,眼神卻越發冰冷,緊握住手機的手就像是害怕對方掛斷一樣。

看著顯得驚慌失措的閔玧其,朴智旻微瞇起眼,想再跨出一步卻還是被阻止,抿了下唇,手心微微的出汗。

你在和誰說話呢?

金泰亨和自己計劃的第一步已經明擺攤在檯面上,雖然對於自己的潛伏非常的有自信不會被發現,但此時此刻的閔玧其就像是知道了什麼般憤怒,朴智旻心中的恐懼慢慢擴大。

好半晌後,閔玧其才臉色沉重的結束通話,朝著自己跑來。

閔玧其用力的將朴智旻抱進懷裡,頰側緊貼著自己的右頰,罕見的微微發抖著,似乎是用盡全力在壓抑著恐懼。

你剛在和誰說話呢?

靠在閔玧其的側臉,朴智旻思考著要怎麼才能快速抓回閔玧其的信任,漸漸冷下的表情沒被看見,「哥,很痛。」

維持著平時說話的語氣,朴智旻沒有回抱對方,只是站在原地任由閔玧其抱著,他心中的恐懼即將把自己給擊落,閔玧其混亂的氣息全撒在耳畔。

「對不起。」咬著牙不讓語氣也染上顫抖,閔玧其緊抱著朴智旻,低沉酒嗓說出的語詞顯得僵硬,「我們回家吧。」

對不起?

這才察覺到閔玧其的情緒不是憤怒而是不安,朴智旻抬起頭看向攝影棚內的暗處,卻沒有任何發現,微微抓緊拳頭,他清楚地知道能讓閔玧其這麼反常的原因。

讓閔玧其拉著手離開攝影棚,閔玧其在回家的路上也是沉默不語,神情冰冷的像是生著氣一樣。

已經猜到原因的朴智旻就這樣沉默地跟著閔玧其回家,然後急著出門的閔玧其什麼也沒再提起,就只叮嚀自己一定要待在家裡不要出門,等明天早上他再回來載自己去學校。

大門關上的那秒,朴智旻緊咬著牙,憤怒的表情立刻浮現。

拿起手機,快速地按下這三年來暗自打了無數通的號碼,嘟嘟的接訊聲斷掉後,朴智旻冷著聲,「為什麼自己行動?」

『我以為你會稱讚我呢。』

電話那頭低沉的嗓音帶著笑魅惑人心,金泰亨像是早就猜到自己會被質問般,不慌不忙地回應著,『你退步了,到了最後才發現我在上面嗎?』

「我們並沒有說過你可以拿槍指著我。」一定是自己在眼前被威脅了,不然閔玧其這樣的人怎麼可能露出那種明顯示弱表情。

『你就快要被他查到了,我是在幫你。』

語畢,金泰亨就結束了通話,朴智旻氣得將手機摔在床上,明顯起伏的肩膀透露出自己的憤怒,高仰起頭讓突然爆發的情緒從口中散出,努力地說服自己要冷靜。

他還沒有想到辦法說服金泰亨停下計劃,即使自己說出心中的想法,對於閔玧其早就抱持著殺意的金泰亨是一定會繼續計畫,他需要一個萬全方法來保住自己要守護的人。

發表會前的日子就這樣在詭異的氣氛中度過,他們什麼話也沒多說,閔玧其也就這樣天天跑出門,也就這樣什麼也沒提起。

一直到發表會的當天,閔玧其送他到會場後就說自己有事,忙完再來看他走秀,然後又匆匆的跑開了。

斂下眼,朴智旻思緒混亂的走進後台。

他知道閔玧其和他的朋友們為了今天布置已久,四把狙擊槍的位置分布也和金泰亨推測位置時一模一樣,不留痕跡的瞥了眼舞台正面橫樑一眼,朴智旻拿過同學們遞來的舞台衣,快速地換上並開始整裝。

「雞米尼~金泰亨大概什麼時候會到?」

女同學們興奮的問著,自從知道朴智旻和那個頂頂大名的國際名模是朋友後,他們用盡辦法說服朴智旻讓友人出席畢業展,沒想到金泰亨本人卻親切的說可以幫他們友情走秀,讓整個籌備小組都燃起了熊熊的鬥志,將原本的主題硬是加上金泰亨的提議,讓自己跟朴智旻有明顯對比的角色,以及加快走秀劇本的更動。

「他說經紀人在行程上的安排上比較緊湊,大概開幕過了才會到。」朴智旻戴上灰色的變色隱眼,剛坐回位置上負責造型的同學馬上開始趕工,嘉賓們已經陸陸續續進場了,他們不能再鬆懈了。

準備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直到站上預備位置,朴智旻才想起自己並沒有告訴閔玧其今天的發表會有神秘嘉賓,有些緊張的瞥了眼橫梁,但遮掩住視線的光讓他看不清橫梁上的人是不是閔玧其。

他需要閔玧其起疑,不然金泰亨的出現勢必會讓閔玧其發瘋。

緊扣了扣指節,朴智旻拿出手機,快步地走往音控室請求讓原本的音樂換成另一首暗示十足的歌,他跑回預備位置,接過同學地給自己的血紅色緞布。

雙手高舉起,讓血紅遮去自己的視線。

拜託你,一定要起疑。

等到司儀一一將來賓都介紹一片之後,燈光漸漸地暗下,音樂聲幽幽地響起,歌手空靈的歌聲感染著場內的所有人。

 

『Lie』

『Lie』

『請找回純潔的我』

正上方的舞台燈打在朴智旻的身上,帶著熱度感染著自己每吋皮膚,他輕喘起,快出步伐。

 

『Lie』

『Lie』

『請將我的笑容還給我』

 

踩著飄浮的步伐,朴智旻照著已經排練過多次的記憶,精準踏在每個舞台的邊緣,左搖右晃的腳步隱示著內心掙扎。

 

『Lie』

『Lie』

『請拯救地獄中的我』

 

微微向著天舉起的手訴說著透過乞求祂幫助,引領自己走出徬徨,朴智旻完美的將自己融入角色故事裡。

『在這痛苦之中我無法逃離』

高舉起手像是要抓住什麼卻又抓空,祂將他遺棄了,朴智旻站到了舞台最前端,失去信仰後無力垂著頭。

『請救贖被懲罰的我』

微墊起腳,朴智旻雙手抓住自己的脖子,微張開口像是尋求著最後的喘息。

雙手向上撫去,緊扣住那血紅,布條被向上拉起的瞬間,他看見了藏在橫樑上的閔玧其。

拜託你,看見向你示警的我。

透過狙擊鏡,朴智旻和閔玧其對上了眼。

 

C7dAvLMV0AASqV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