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相遇是如此措手不及。

熟悉的臉孔就在眼前,金碩珍和田柾國都驚訝看著在水池邊的兩人。

輕輕地拍掉了手上的碎屑,閔玧其右手覆上朴智旻搭在自己的肩上的左手,抬頭看向低頭迎向朴智旻給予自己的視線,淺淺的笑浮現在嘴角後才又低頭看向還愣著的金碩珍和田柾國,兩人臉上錯愕的表情讓閔玧其又忍不住的咯咯笑起。

他們倆個對於現在的閔玧其是陌生的,記憶裡的閔玧其除了狡詐的笑以外就是嗜血性十足的興奮笑容,這樣天真輕鬆的笑似乎不屬於閔玧其。

田柾國依稀記得自己有一次的甦醒還看見了同樣和自己坐在輪椅上的人,但那嗜血的眼神猶如散發出濃濃血腥味,與現在充滿幸福的眼神截然不同。

他看到的,真的是閔玧其嗎?

「你為什麼在這裡?」好不容易回神的金碩珍終於問出口,雙眼緊盯著閔玧其看,努力的辨認眼前的摯友到底是瘋還是醒了。

他們的摯友,在四年前失去了心神,就為了他身後那個藏在溫柔面貌下的潛伏著。

「醒的。」似乎是看出了金碩珍的懷疑,閔玧其用著輕鬆的語氣解答,拉著朴智旻的左手繞過自己的頭頂,讓後者坐在噴水池邊,輕輕的握緊了相交的手,他收回看著愛人的視線轉而看向金碩珍,「來看看你們。」

「他是害你變成這樣的人。」警覺的看著靜靜坐在閔玧其身邊的朴智旻,後者還反而向他露出淺淡的笑容,「他帶你去了哪裡?」

「他也是我醒來的理由。」用著雲淡風輕的語氣反駁金碩珍,閔玧其瞇起眼,對於開始變得亮眼的陽光感到不適,抬起手遮去刺眼的光線,「去了很安靜的地方,你不用擔心我,我們很好。」

閔玧其字裡行間都透露著保護朴智旻的決心,使得金碩珍被堵得說不出話,只能無奈地同意了閔玧其。

「為什麼要回來?」看著還是有些奇怪的閔玧其,看著金碩珍無功而返,田柾國終於打破沉默的主動問起,「你那時候在哪?」

閔玧其唇角勾起有趣的笑容,看著依然是那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田柾國,從空閒下的手從口袋裡拿出一張摺疊起的紙,向著田柾國伸出手,「狙擊位置的話,我在距離南圻潭住處兩公里外的一座信號塔上,至於我為什麼回來……

「我是回來道謝的。」閔玧其滿意的看見田柾國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還舉著的手微微顫抖,等了幾秒都沒被接過紙,閔玧其立即轉交給朴智旻。

閔玧其沒有站起身,是不是意味著他受傷了?

朴智旻接過那張小紙,起身時還拍了拍自己被水霧沾濕的外套,抽回了自己被牽著手,快步走向田柾國身後的金碩珍,將小紙遞出,「委託已完成,這是尾款。」

聽見了關鍵詞,金碩珍皺緊了眉頭,忽然想起南圻潭案件的委託人確實寫著閔玧其三個大字,「委託的原因呢?」

「智旻告訴我,這四年裡前兩年是你們照顧我,找醫院和醫生都不是筆小數目,就當作是我拜託你們幫我做點善事?」閔玧其露齒笑著,熟知The Tracker對於任務的挑選,自己還特地將以前就想殺的對象丟給了金碩珍的團隊,「我不能再虧欠你們。」

「人不是我們殺的,南圻潭是死在你的手上。」金碩珍搖了搖頭,將伸向自己的手給輕輕推回,「你沒有虧欠我們,是我欠你。」

當初要是攔下你就好了、當初要是沒有讓你獨自迎戰就好了。

金碩珍拒絕掉朴智旻地給自己的支票,卻被朴智旻快速的從田柾國的衣領塞下,快步地轉了圈閃過金碩珍抓向自己的手後跑回閔玧其的身後,甜膩的笑容漾在嘴角。

「都幾年了還在自責這種小事。」閔玧其露出一臉嫌棄表情,看著坐在輪椅上的田柾國,「你的戀人因為我的緣故受傷了,你卻還執著於自己沒有攔住我,害我變成這樣。對你的戀人是不是不太公平?現在好說歹說也為了他揍我一拳吧。」

「你說對吧?」閔玧其從輪椅站起身,步伐穩健的走到田柾國跟前,蹲下身由下往上看著後者,卻沒有感到一絲的弱勢,田柾國緊皺起的眉頭被收入眼裡,閔玧其笑得十分挑釁,「不服氣的話讓你揍一拳也不是問題。」

「不需要。」發現了閔玧其把自己當成小孩子看待,田柾國嘖了舌,「是我自己不小心,不是你的錯。」

「很好。」閔玧其抓了抓自己眼前的劉海,直勾勾的盯著田柾國,「不要後悔你的選擇。」

「你那時候為什麼開槍?」田柾國皺緊眉頭,回望著閔玧其的眼睛。

「你以為,殺手真的是正義的存在嗎?」站起身,閔玧其走向迎著自己而來的朴智旻,伸手牽住對方,指尖在朴智旻的手背上細細摩挲,「我如果不開槍,你不是失手,就是被發現殺手的存在。」

進入殺手界時最初的誓言,即是不可以洩漏殺手的存在。

即使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殺手的存在,他們還是不能光明正大做出自己是殺手的行為。

牽一髮則動一身,一個人的曝光會導致所有人的安危。

金碩珍他們失手的同時不知道有多少的殺手看著了,要是那時候田柾國還義無反顧地為了不失手而追殺南圻潭,那麼殺手的存在便會在剎那間完全的曝光,而迎接The Tracker不只是南圻潭的仇家,還有為了保持普通人和殺手兩個世界平衡的S

「被發現,你只有死路一條。」

所以閔玧其開了槍,突然的一槍讓所有的人都傻了眼,甚至因為距離太過遙遠而無從查起,即便今天S追究起,The Tracker也能輕鬆的將所有關係都推掉。

「你會陷入危險。」田柾國看著眼前倚著朴智旻而站的閔玧其,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你們已經放下一切了,就不要回頭。」

他們已經處於所有殺手們都期待的階段,平靜的日子、願意接納自己的愛人甚至是和自己深深愛著人一起,這樣的生活,才是他們這些陷入黑暗之中的人,最嚮往的光明。

「又如何?」閔玧其閉上眼,偏頭靠著朴智旻的耳側,陽光灑在他白皙的皮膚上,像是透著一層淡淡的光,「沒有人能動得了我。」

殺手的傲氣、殺手的瘋狂,全都落在這個男人身上。

朴智旻輕輕的勾了勾閔玧其的手,在對方點頭過後才放開,直往田柾國而來,他拿出藏在腰後的槍,遞給一臉錯愕的田柾國,「你的槍是我拿走了,考慮到會是一般民眾幫你叫救護車,避免你的槍讓事情變得更麻煩,所以我在所有人圍住你之前先拿走了。」

那天朴智旻和所有人還驚恐於南圻潭眉心的大洞時,閔玧其的指令從耳機裡傳來,首先回過神快步奔向了被車撞倒在地的田柾國,佯裝自己一邊打電話叫救護車,一邊在田柾國身上來回摸索槍枝的存在。

閃過了所有人的注意時將田柾國身上的左輪手槍給帶走,爾後耳機裡傳來的嘶吼及啜泣聲,讓朴智旻無法等到金碩珍等人的到來便急著走了。

「我幫你保養過了。」在田柾國確實收下槍枝後,看著田柾國細細觀察自己變得像是新槍而露出的驚喜眼神,朴智旻嘴角勾出淺淡的笑,退了幾步才抬頭望向金碩珍,「我們先走了。」

聞言,金碩珍才發現在後的閔玧其緩著步伐走回輪椅,幾步的距離卻讓金碩珍眼尖的看出閔玧其努力掩飾著什麼的感覺,以往悄聲無息的腳步現在竟然有些拖延,修長的手指顫抖更加明顯了。

「他受傷了?」

瞬間接收到朴智旻要自己別問的眼神,放不下心的金碩珍還想追問些什麼,卻在視線觸擊閔玧其的臉時被打斷,他睜大雙眼一臉錯愕。

有滴淚珠從閔玧其的右眼緩緩滴落,像是在忍著什麼痛楚的閔玧其勾起牽強笑容,以手掌抹去了淚珠,閔玧其緩緩的吸吐,輕拍了下快速走到他一旁的朴智旻,後者的神情也顯得不太對勁。

「智旻吶、快跟他們走。」閔玧其粗喘起氣,隱忍著像是要被撕裂的情感,他顫抖著身子,沙啞的嗓音聽起來是極度的悲戚。

「我不會離開你的。」將輪椅轉過頭,朴智旻回過身向著金碩珍和田柾國兩人深深地鞠躬後,站直身子擋去了背對他們的閔玧其,那顫抖的肩膀頓時被遮掩起,「謝謝你們照顧他,請放心將他交給我。」

「哥還是不希望跟你們有太多的接觸,但你們是哥信任的人,支票後面有我的信箱,想見他的話,麻煩你們主動跟我聯絡了。」

快速的說完,朴智旻轉身就要離開,卻被從後追來的金碩珍拉住肩膀。

「閔玧其沒有醒對吧。」金碩珍以冰冷的語氣說著肯定句,閔玧其的所有行為實在太詭異了。

「他醒了,只是時間不長。」微微側過頭,朴智旻簡短的回答,「他還需要時間恢復。」

黑夜是裝滿劇毒的容器,試著逃離的人努力的尋求出路,即使得到救贖卻依舊留下難以擺脫的傷疤,而他們正是曾經深陷在黑夜裡的迷途羔羊,用盡一切代價。

為了平凡,為了成為平凡人。

「智旻吶……

閔玧其破碎的嗓音帶著哭聲,不斷顫抖的身體都讓金碩珍看見了,朴智旻拉下了金碩珍的手,雙手搭上閔玧其顫抖的肩膀,彎下腰輕輕地閔玧其耳邊說了句,「我在。」

推動著輪椅,朴智旻沒有再多的猶豫,才剛邁出第一步,輪椅上的閔玧其卻沒了動靜,沉靜的低著頭,安穩的睡著。

朴智旻知道這個反應的閔玧其是什麼狀態,恐慌催促著步伐,但後方沒有離去的金碩珍以緩慢步伐跟了上來,令朴智旻更加的心急,「請你離開,越遠越好。」

「閔玧其的樣子不對勁。」金碩珍伸手拉住輪椅一邊的手把,讓輪椅朴智旻在措手不及之時漂亮的畫了個半圓,坐在上面的閔玧其立即面向著自己。

閔玧其頭壓得很低,像是一坐上輪椅就暈厥了過去,金碩珍欲伸手抓住閔玧其的肩膀,卻被朴智旻拍開。

「不要碰他。」繞過輪椅,朴智旻張開雙手擋在閔玧其的前方,臉上沒了以往的笑容,面無表情的看著金碩珍,語氣是降至冰點的冷漠,漂亮的眼神裡是不容忽視的警告。

金碩珍微微的退了一步,朴智旻這一面對他而言是陌生的,即便是那日在精神病院的相遇,朴智旻也不曾露出這種危險至極的狀態,下意識的讓單手默默向腰後身摸去,剛要觸碰到槍身的位置之前,金碩珍才想起自己並沒有帶槍。

「沒有才是好的。」發現金碩珍的想法時輕聲說,朴智旻小心翼翼地看著對方的每一個動作,「你不知道這兩年的我們是怎麼相處的。」

皺緊眉,對於朴智旻突如其來的話語,金碩珍原本還想追問點什麼,但一雙手卻突然由後抱住朴智旻,像是長期墮落在酒精裡的嗓音幽幽傳來,他看見朴智旻僵在原地,剛剛還讓人敬畏的眼神瞬間的轉換成畏懼。

「那給他看看我們的相處方式,如何?」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我還是用了第一版的時候的小驚喜w

這篇看似一樣,卻不一樣。

大爆字數什麼的我放棄修改w

有看隱藏番外的大家,一定對於這樣的閔玧其不陌生

那閔玧其的話就意味著什麼呢?

 

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