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去了一切。

信任、愛情、人性。

殘存的體溫是最後插上胸口的刀刃。

你曾是我的一切。

----------------------------

他沉沉的睡著,沒有任何的知覺。

就只是反覆的睡著,即使曾有過甦醒,但時間遠比之前都太過短暫,沉睡的時間就像被拉長的琴弦,緊緊地向兩旁用力扯著,靜靜等待斷裂的那一刻鐘。

他想他大概真的要瘋了。

異常的狀態使得恢復意識這件事,對他而言已是越來越畏懼的時間。

我會不會已經殺了朴智旻?

發出痛苦的沉吟,久久沒有掌控的身體僵硬到發疼,狹長的眼眸緩緩睜開,陌生的光線刺激著意識,身邊那模糊的身影隨著慢慢靠近而映入眼簾,纖細的手腳看起來是那樣警戒,伸出手試圖探測般伸向自己。

他知道那是朴智旻。

「哥?」滿載著不確定的語氣,軟嫩的手撫上頰側,不停為自己擦去淚水,即使內心讓徬徨不安的大浪不停撞擊著警鐘,他的動作還是那樣溫柔,「哥醒了嗎?」

直到視線終於清晰,他輕輕應了聲,讓朴智旻將自己擁入懷中,屋內的樣子已經換回他們熟悉的租屋處了,想是為了不讓朴智旻他的家人發現他有異常,所以才在他睡著的狀態下帶著人離開的吧?

擁抱溫暖的令閔玧其無法自拔,眷戀著朴智旻的體溫,他輕輕的吻了下朴智旻的耳垂,顫抖著雙手回抱住懷裡的愛人。

他是自己最後的浮木,即便他已是那樣的單薄。

「我睡多久了?」似是長時間都處於哭泣的狀態,有些發啞的嗓子令閔玧其聽起來更是疲倦,他艱澀的問著,懸在斷崖邊緣的心總算隨著擁抱被拉回。

「三天。」

從那一夜過後,閔玧其幾乎沒有清醒過,每次醒來都只有極微短暫的幾分鐘,虛弱的似是「閔玧其」將要死去,且三天裡就連另一個惡魔也毫無清醒的跡象,只留下徘徊在黑夜裡的他不停為了背叛而落淚,狀況異常到差點把朴智旻給嚇死了。

偷嚐下的禁果,是否甜膩之中真的隱含了致命毒藥?

「那個人有醒來嗎?」

他唯一心繫的事,就是朴智旻的安危。

搖頭,朴智旻說這三天閔玧其除了睡著就是哭泣,安穩的像是回到剛經歷那一夜之後的狀態,他軟嫩的嗓音還是有些顫抖。

他以為自己要失去閔玧其了。

嘴裡說著安撫朴智旻的話語,片刻之後閔玧其暗自推算著金碩珍等人的行動,等到彼此動盪不安的心都完全沉靜下來,彼此才鬆開相互緊擁著的手,閔玧其無聲翻身下床,在朴智旻面前翻找起還藏在屋內的秘密。

閔玧其從各種被完美隱藏的暗格裡拿出不少槍枝,鈴啷滿目的槍種在朴智旻眼裡盡是欣羨,閔玧其笑了笑,伸手揉亂了朴智旻的頭髮,要朴智旻看待這些武器時別那麼天真傻氣。

他說這裡的每一把槍,幾乎都代表了一條寶貴的性命。

閔玧其拿過仍被暗藏在浴室裡的改造狙擊槍,小心翼翼的放進硬殼槍箱裡,抬頭時朴智旻疑惑的視線被讀解,閔玧其淡淡的回應,「我們只在後線,預防萬一。」

要成為平凡人,就不能帶著他涉入危險。

伸手拉起朴智旻,讓對方舒服窩進單人沙發後閔玧其轉而推開雙人床,暗藏在下的木板顏色,已經稍稍與被陽光照耀過的部分不同,仔細端倪後便能發現有著顯著的色差。

他仔細拆解著每個巧妙設計過的木榫,讓自己最大的秘密完全顯現在朴智旻眼前,眼角餘光瞥見了朴智旻錯愕睜大的雙眼,閔玧其暗沉下的眼眸乍現過往瘋狂,小心將自己曾經努力隱瞞的一切都重拾起來,完整保存好的槍枝從黑暗之中漸漸地被攤在光亮之下。

這裡每一把槍都是閔玧其精心改造過的槍枝,不像其他殺手會為了讓槍枝好看而上漆,閔玧其在所有細節上變動都僅僅是為了提高槍枝本身的效能。

為了能精準的在目標腦門開上一洞,完美且瘋狂的渴望著鮮血。

將最後一把暗藏在最裡層的左輪手槍拿出,閔玧其站起了身,一邊將左輪上膛,一邊靠近朴智旻,似乎是發覺了閔玧其的異狀,朴智旻才正要起身躲避,閔玧其便已經來到了他的身前。

靜靜的端倪著銀冷的槍管上金色的紋路,閔玧其雙膝跪在朴智旻的跟前,偏頭望了眼警戒心高漲的朴智旻,嘴角露出不懷好意的冷笑。

他伸出手,將朴智旻的手輕輕拉過。

「這是柯爾特巨蟒。」將槍枝放在朴智旻的掌心,木質的槍柄透著光澤映入眼簾,閔玧其低沉的酒嗓音聽起來是那樣沙啞,「你的手不夠力,遇上後座力強大的槍枝就沒有辦法操作到稱心如意,所以不能送你散彈槍,這把款式雖然老了些,但它很適合你。」

閔玧其緩緩地說著,將朴智旻的雙手緊覆上槍柄。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到它,本來是想在去旅行那天送你的,可我完全錯過了。」

矇住雙眼的殺意,讓彼此錯過了坦承最好的時機。

朴智旻移開專注看著金色紋路的雙眼,與閔玧其四目相接,勾著閔玧其指節的手微微收緊了些。

「你不能總是這樣優柔寡斷,面對我的時候,你必須堅定。」雙手覆上朴智旻的手,閔玧其強迫著後者把槍提起,讓槍口抵上自己的眉心,「要學會果斷,要是他再威脅你的生命,你就扣下板機。」

「我拒絕。」出力試圖將自己的手拉回,但卻被閔玧其緊緊的扣著,朴智旻死咬住打顫的牙,「我不要成為你逃避的藉口!」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回去。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生活。

「你已經答應過我了。」朴智旻閃爍的眼眸強烈表達著不退讓,他開口一個字一個字提醒著閔玧其發下的諾言,「要一起面對、一起平凡,不能獨留。」

閔玧其輕笑,看著朴智旻冰冷至極的眼神,他放開了手讓槍口隨著朴智旻的意志偏離眉心,「我是要你自保,你這麼緊張做什麼?」

傻子。

伸手揉亂了朴智旻的頭髮,避開朴智旻探測的眼神,閔玧其站起身回頭繼續收拾著擺滿整床的槍枝,挑選了幾把自己非常中意的近距離槍械後,再重新將所有秘密都掩藏回黑暗之中。

他回過頭,看著猶豫怎麼處置手上那把左輪的朴智旻。

閔玧其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伸手將掛鎖在雙人床下的兩把複合弓拆下,黑白的色彩搭配讓弓身看起來漂亮極了,「趁著機會,我教你一些東西吧?」

像是看見新玩具般的眼神,讓閔玧其終於忍不住的大笑出聲。

他的戀人總是很容易被勾走注意力。

用一天僅剩的幾個小時做了狙擊練習,閔玧其拉弓的樣子讓朴智旻看到走神,拿著弓輕敲朴智旻的頭,閔玧其一臉的嫌棄,要後者專注在練習上,直到雙手再也無力拉滿弓,閔玧其的視線也開始失焦為止。

坐在床上,閔玧其背靠著床頭,由後抱著朴智旻,雖然擔心等等清醒的意識可能會傷到朴智旻,但雙手還是無法放開。

即便要花盡自己的最後一分一秒,他也想抱著自己最捨不得的朴智旻。

額頭靠在朴智旻的肩上,近乎完全失焦的雙眼讓他極度不適,疲倦的閉上雙眼後閔玧其收緊了手,壓抑著意識消散的痛楚,仔細和朴智旻交代著自己早就規劃好的預想行動,包括了射擊點及撤離路線,連同金碩珍等人有可能失手的應對都已經完美推演好了,每一個項策劃都是那樣的仔細周全,猶如獵物的南圻潭就這樣被閔玧其盯上,只能死命的掙扎卻逃不過被獵殺。

「槍要收好,好好保養。」那畢竟也是他花了一大筆錢才找到的槍,雖然本意就是要送給朴智旻,但難免還是有些不捨,「等我醒來,我們就出發。」

吻輕輕落在朴智旻還戴著銀飾的耳垂上,閔玧其閉上了雙眼,不到幾秒的時間便已陷入沉睡。

這一次的睡眠並沒有出現任何異狀,閔玧其依約在預定要出門的時間醒了過來,一肩背起了所有要帶走的槍枝,潛伏進他決定好的蹲點。

「等我的指令,你再靠近他們。」

看著朴智旻將左輪藏進腰後,閔玧其替朴智旻戴上通訊用的耳機和對講機,親吻了下朴智旻的耳後,他脖子上的一小處似是掐痕的紅印讓閔玧其又沉靜了幾分。

即便只是幾個小時的時間,你也不願意放過朴智旻嗎?

掩飾著自責,閔玧其送走了朴智旻。

他們不當狩獵者,只當看顧者。

即將到來的夜幕將他們所有人都完美藏匿去身影,閔玧其侵入了The Tracker專用的頻道,接收了所有的一舉一動,雖然一開始只是預想,但金碩珍真的讓目標人跑離了住處,向著朴智旻所在的巷弄中跑去,腦內快速的推演著另外兩個狙擊手的角度,閔玧其一邊指示著朴智旻躲藏,讓他遠遠跟著正在逗弄獵物,對於他們行動完全不知情的田柾國。

透過狙擊鏡的刻度縮放,猛然間閔玧其睜大了雙目。

小心謹慎繞過所有會被The Tracker那兩個狙擊槍手發現的角度,朴智旻正對著自己的方向,甜膩的笑漾在嘴角,純白的透光襯衫和黑長褲,讓他上半身的肌膚若影若現露出性感線條。

他看見了,在那白皙脖子上是一個個散佈不均的咬痕。

那很明顯是歡愛過後的痕跡。

心跳聲咚咚咚的震動著閔玧其,他壓抑下努力的鎮定,眼下已經漸漸失控的追逐戰令他無法再分心。

「先跑到對街去,如果他們越來越靠近你,我就開槍。」

緊咬住不讓牙顫的敲擊聲發出,閔玧其握在槍柄上的指節用到力發白,金碩珍等人即將要失手了,他不能在這時候亂了手腳。

「智旻吶、在你家那天,我睡著之後呢?」

準心裡,朴智旻似乎是被猜中尾巴的貓瞬間聳高了肩,雙頰迅速泛紅,有些支支吾吾回答著閔玧其突如其來的羞澀問句。

「套子我處理掉了,因為哥睡著了,所、所以我自己去浴室做了清洗。」

恍然間,閔玧其抿起了薄唇,嘴角是淡漠的弧度。

心中萬千掙扎都不能在此刻令自己坍毀,他看著朴智旻平安過街之後便從巷子中急奔而出的南圻潭,微微顫抖的手還是毫不猶豫地為狙擊槍上膛,「南圻潭來了。」

朴智旻轉身背對了自己,夕陽將他一頭的黑髮染成褐色,隨風輕揚讓短髮遮不住的後頸露出同樣散布著歡愛過的紅痕,閔玧其瞇起了眼屏住氣息,將准心對上還不知道死劫即將降臨的南圻潭,「一秒。」

槍身劇烈的一震,擦過朴智旻耳側的子彈用力卡進南圻潭的眉心,讓原本還死命逃亡的南圻潭瞬間止住了所有動作。

雙膝跪地的瞬間,閔玧其看見了自己無力阻止的下一秒。

那秒鐘,女狙擊手的驚呼聲、傳遍了整條大街的刺耳剎車聲還有發生擦撞的巨響同時從耳機裡傳來,像是斷線娃娃一般的田柾國被側臥在地,鮮豔的紅色染墨頓時如遇水般散開,朴智旻發出了偌大的抽氣聲之後立即奔向田柾國。

看著朴智旻跑過街蹲在田柾國身側,閔玧其快速的再次上膛,頃刻之間又開了幾槍,將等著金碩珍等人失手的監看者們全都擊斃,立即將第一線的目擊者封口,「傷勢?」

『不確定輕重,但是頭撞破了,有明顯出血。』

「槍拿走,快回來。」

又說了幾句讓朴智旻自己小心注意四方後,視線也在一秒之間完全失焦,閔玧其終於無法再抑制自己的情緒,他聲嘶力竭的哀號,不想讓朴智旻聽見所以慌亂的關掉了對講機,雙手抱著低下的頭,喉間是痛苦至極的咽嗚。

那不是他,卻也是他。

閔玧其的記憶從在沙發上睡著後中斷,並沒有更接下去的記憶。

但朴智旻有。

「那不是我……」瞬間得知了真相的閔玧其痛苦到大喊出聲,對於這樣的情況他毫無繼續冷靜理智的辦法,陌生的情緒使得他更是驚慌。

不能告訴朴智旻,他是那樣珍惜他們的結合。

他必須一輩子埋藏住這個秘密。

閔玧其蜷縮起身子,雙手握緊拳用力砸在自己的頭上,沉悶的敲擊伴隨著一聲聲對於自己的憎恨咒罵。

他的意識已經逐漸消散。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朴智旻……

心裡的惡魔擁有了朴智旻,那些淫靡的痕跡都是故意留給自己發現的。

他還天真地以為是自己又傷害了朴智旻。

悲戚的聲嘶力竭,眼神完全的失焦,惡夢正在拖著他一同墜入無底深淵。

而身陷於痛苦的他再也無法看見任何光線。

他終於失去了朴智旻。

----------------------------

晚上好,這裡是準備要開始還債的草君>wO

好久不見了大家,沒更正文的日子我過得非常好

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關心與照顧QAQ

黑夜之名要繼續日更了,我要趕在某人回來前結束 (

打賭會輸,我不要 ((被揍

上一篇的大糖實質上都為了這一章的伏筆

字裡行間都有很明顯的提示,正如我一貫的寫法

 

魔鬼藏在細節裡

 

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w

 

20170514_170514_00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