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捷運上靠門的位置,妳靜靜地使用著手機,嘴角是掩藏不住的幸福。

聊天室窗裡是他捎來的訊息,用詞遣字上都像著愛吃醋的男人,妳知道那是他刻意要逗妳笑,所以正常發揮著他不同於他人的氣質。

 

21:30小獅子金泰亨:呀阿、我說過不准妳出門了吧?

21:30小獅子金泰亨:別見其他男人阿,妳沒聽見我說的嗎?

21:30小獅子金泰亨:妳現在已經是我的了知道了嗎?

 

被他一連串的訊息逗笑,坐在一旁的女上班族輕咳了聲暗示著妳,隨即妳以單手捂住嘴努力克制著自己的聲音,但聊天室裡又跳了幾條訊息出來。

那是他用動態搞笑相機拍攝下的影片,每一則幾乎都是他的自拍,癟嘴、故作生氣、笑成四方形的嘴,還有閉眼時有海帶般的眼淚落下的影片,每一則都是濫用顏值的惡搞圖,妳將額頭靠在一旁的扶手上,眼角帶淚以及顫抖雙肩都是他的成果。

妳很喜歡他這一面,總是毫不保留的想逗笑妳。

 

21:33小獅子金泰亨:丫頭,不給我一點回應嗎?

 

手機頻頻震動,一則則都是他催促的貼圖,每個小人臉上都是鼓著雙頰故作生氣,妳趕緊回了個親吻的貼圖安撫他。

 

21:34小獅子金泰亨:好想妳,想見見妳。

 

妳眨了眨眼,水靈的雙眸左右來回查看著捷運上每個人,確定沒有人看著妳之後趕緊點下了自拍相機,單舌舔在嘴角故作調皮的表情,才剛按下攝影鍵,一旁的上班族立即咋舌,似乎是覺得妳的舉動冒犯到她了,妳趕緊收起手機。

才正想要向對方賠罪,但她卻踱著不耐的步伐走了。

滿是愧疚的低下頭,妳將自拍照傳給了他。

 

21:36小獅子金泰亨:呀阿、妳跟哪個男人在一起啊?

 

妳皺著眉一臉疑惑回覆妳是獨自出門的,但他卻只是已讀,好幾秒之後才又發了新的訊息過來。

 

21:37小獅子金泰亨:那個被上班族遮住了一半的臉,戴帽子的男人!

 

礙於妳不敢直視一旁的乘客的臉,因為太過緊張導致手的晃動,照片顯得模糊,妳將圖片點開雙指向兩外推著,仔細觀察著放大的照片上那張模糊的臉。

「誰啊……?」

喃喃自語,妳瞇起眼仔細看著,恍然之間卻覺得那張模糊的臉有些熟悉。

「是誰?」

猛然間傳進耳裡的聲音宛如古鐘嗚鳴般低沉,有個人小心的不觸碰到妳卻像是貼在妳耳側說話一樣,妳嚇了好大一跳,手機被劇烈一震的反應拋了出去。

但有雙大手卻在剎那間幫你抓住了手機。

「摔壞了我就聽不見妳的聲音了。」

單指輕彈了妳的額頭,妳這才反應過來般看向不知道什麼坐到妳身邊的男人,壓得死低的黑色棒球和黑色口罩幾乎遮去了他所有五官。

卻這掩不住那雙包含了宇宙星辰的眼眸,纖長濃密的羽睫讓雙眼看起來更加精緻。

妳抽了口氣,才想喊出聲卻被他制止。

「傻瓜,喊出來我就要跑了。」他笑的雙眼瞇成條線,妳似乎隔著口罩就能看見他掩藏住的燦爛笑容。

他彬彬禮貌的將手機還給了妳,語氣裡滿是愛意。

「泰泰怎麼會在這裡?」壓低了音量,妳瞥了眼又低頭看起手機的他,隨即也低下頭故作看著手機。

他低沉的笑聲聽起來煞是迷人。

「因為我想妳了。」

 

 

P1091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