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的距離,一無所有。

我不想回去了,我要待在這裡。

因為你們在這裡。

-----------------------------------------

他狂奔著,略過了一個個房間,尋找著那個熟悉的身影。

他已經失去金南俊和金泰亨了,不能夠再失去閔玧其。

身後的步伐聲晚了自己一些,想是為了不讓自己落單而追下來的成員,朴智旻闖進了一間又一間的辦公室,滿目瘡痍的辦公室內不是翻倒的椅子就是生鏽的文件櫃,每片玻璃上都是他慌亂的表情。

「玧其哥你在哪?」朴智旻大喊了聲,迴聲打繞在廢棄的公所內,還夾雜了風聲。

倚靠著手機燈在散亂的辦公室內跑進奔出,朴智旻被一片雜亂絆了好幾次腳,險些倒下又快速穩住,不斷要自己不能停下,因為他不能夠再讓自己只留下後悔。

直到朴智旻又再次被地面上凌亂木條絆倒並被金碩珍由後緊抱住,眼淚染濕了他的雙頰,緊繃到極限的情緒早已潰堤,強忍著不哭是害怕大家擔心,但是現實終究還是擊潰了已經傷痕累累的心。

「我明明已經抓著他了。」朴智旻啞著嗓子,平時的軟嫩頓時消失無蹤,他緊緊抓住環著自己的雙手,痛苦的蜷縮起身子,「……明明緊緊抓著了。」
海水的冰冷將心裡某個角落凍傷了,凍得透紅後不知不覺地脫落,那種悵然讓朴智旻怎麼也無法釋懷。

朴智旻抬起頭試圖讓淚水停下,但目光所及的大廳裡滿是他們剛進來時歡騰打鬧的畫面,追逐過的長廊似乎還能看見金泰亨回頭望著自己時那一臉燦爛,三個人決定作為開場的樓梯,那時金泰亨還差點就摔了跤。

誰能料想那一摔後金泰亨就再也無法起來了。

還想著如果說當時自己沒有睡得那麼沉就好了,而如今變成如果說當時自己發現門外的沉默是異樣那就好了。

可他什麼也沒發現。

眼淚撲簌滑落時他也看見了閔玧其為了安慰自己時,雙手緊抱住自己的那個樓梯,閔玧其安慰人時話並不多,似乎能做到最大表現就是強勢的將他拉入懷裡,雖然不發一語卻足以給予自己更多的堅強。

但堅強卻隨著閔玧其的消失被擊潰。

「……玧其哥到底在哪裡?」朴智旻問著金碩珍的同時也問著自己,但對方的沉默也和自己是一樣原因,只剩下安撫的手在胸口處輕拍著。

他們的沉默是因為他們都害怕那個答案。

忍下情緒的手不停握緊、顫抖,朴智旻不停做著緩和的吸吐,直到崩塌的情緒漸漸緩下,而就在他終於不再哭泣時,從角落辦公室走出來身影似乎是喜訊。

那是閔玧其,似乎是一邊注意腳邊的東西一邊走出來,朴智旻興奮得拍了拍金碩珍的手,趕緊大喊了閔玧其的名字,果然下一秒還抱著自己的手馬上鬆開,還輕拍了下自己的背催促著朴智旻快去。

像是放下了一顆巨石般,朴智旻回頭望了眼金碩珍,對方淺淺的笑容還夾雜了些擔憂,「我上去叫他們,你先去吧。」

聞言,朴智旻馬上奔跑向閔玧其,慌張夾雜著興奮讓氣息變得凌亂,閔玧其一臉疑惑著看著朴智旻,但馬上也向著朴智旻走來。

「哥你剛剛沒聽見我叫你嗎?」

「你有叫我?」閔玧其一臉的疑惑,但很快又將疑惑拋開,「我剛剛想了又想,一直被動也不是辦法,不如有點防禦力。」

思考了下閔玧其的提議,朴智旻點了點頭,回頭時金碩珍的身影已經快步往樓上跑去,身影消失在樓梯間後朴智旻才開始和閔玧其一起進另一間辦公室翻找。

兩個人一起找果然快多了,閔玧其晃了晃手中好不容易找到的美工刀時,笑容是那樣輕鬆,但朴智旻的表情卻在看見美工刀時瞬間凍結,閔玧其才剛皺眉,朴智旻就已經一臉凝重地搶過美工刀。

「智旻?」

沙灘上那個閔玧其的臉上,一條條冒著血的傷口就像是被美工刀粗魯劃開。

「刀我拿著。」將美工刀藏到身後,朴智旻小心翼翼閃躲著閔玧其想要抓回美工刀的手,「我們上去會合吧?他們都在樓上。」

閔玧其點頭伸手拉過朴智旻的手,向著樓上走去。

「沒事的,我一定會想到辦法。」

跟著熟悉的身影向上走去,月光將閔玧其背影照映的宛若神祀,穩重可靠的背影讓緊張的情緒沉澱了不少,而低啞的醉人酒嗓也輕輕說了。

「我會帶你回去。」

那秒,朴智旻笑得宛如天使般純淨。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七夕快樂,我們一起快樂

這集請搭配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fJaaYCBBM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