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鍵輕輕被壓下,發出乾淨且低沉的弦鳴。

田柾國聽著熟悉的旋律,跟著輕輕哼起。

「十五歲的我一無所有。」

演奏著明顯比原曲還慢了兩拍的曲譜,纖長且白皙的手指接著壓下一個個音符,閔玧其微側過頭,看著鋼琴旁的沙發上一臉慵懶的田柾國。

田柾國乾淨的嗓音隨著變調曲奏唱著,每次的唇角輕輕勾起時都讓閔玧其忍不住多看幾眼。

他的戀人宛若世上最美好之事物。

直到整首歌的結束,閔玧其無聲放下琴蓋,也同時迎上田柾國看向自己的目光,他回望,唇角笑容清淺。

「二十歲了呢,我的柾國。」伸手輕輕捏了下田柾國笑得燦烈的臉,閔玧其起身轉而窩進沙發之中,而田柾國也隨之鑽進自己的懷中,「生日願望?」

「羊肉串。」毫不猶豫的回答,果然馬上就聽見閔玧其無奈的輕笑,田柾國抱緊閔玧其環住自己腰間的手,戀人身上的淡淡香氣漾在鼻息,「還有希望哥哥們、阿米們都能幸福,一起微笑的日子遠比辛苦重要。」

十五歲的我一無所有,是你們造就了我。

「你許點除了羊肉串的願望好不好?」閔玧其親吻了下田柾國的髮漩,抱著田柾國的手收緊了些,「還有,生日願望是要留給自己的。」

一年的辛苦,彷彿只有這一天才能為了自己想想,他卻還是把願望給了別人。

「羊肉串以外啊……。」田柾國用頰側蹭了蹭閔玧其的胸膛,沉思的嗓音甚是好聽,「有了。」

掙脫了閔玧其的懷抱,轉身樂得撲回閔玧其身上,雙手環住對方的頸子,讓唇貼上閔玧其曾經受傷還留下傷痕的耳朵,他輕輕吻了幾下,然後才轉而攻上對方的唇瓣。

清淺的吻卻夾雜了濃濃情感,舌尖相互輕抵時的摩擦如此炙熱,那是他們之間最入骨的情話。

漸漸緩下的吻卻沒停下愛意,閔玧其輕啄田柾國唇瓣時還發出幾聲清脆,鼻尖相依時田柾國說了。

「希望哥能一直牽著我的手。」

十五歲的我一無所有,是你托著我的翅膀,推著我一起向前走。

如今我只想要牽著手一起飛翔。

「我答應你,生日快樂。」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生日就不更沉重的,改更甜文xD

柾國生日快樂!!!!

 

P1091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