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即是一,一即是七。

我們缺一不可。

假若時光能夠回溯……。

我想回到還沒失去你們的時候。

-----------------------

大雨將所有的願望都打碎了,將希望也隔絕了。

我們為什麼非要犧牲彼此才能活下去?

金碩珍沒有將眼淚抹去,讓溫熱隨著冰冷的雨水混涼,看著沉寂下的大門,他試圖伸手去推開,但打上指尖的雨水卻讓手停滯在空中。

他是知道的,現在的他等同於所有家人。

他是知道的,每個人在他身上投入的希望。

他是明白的,所以才沒有推開已經緊閉上的木門。

大雨還是那樣的傾盆而下,好似代替他為所有人落淚,轉身時的痛哭失聲都被滂沱雨聲掩蓋,金碩珍努力的邁出步伐,一步、兩步,直到難掩的淚水化作勇氣,他朝著他們搭船的位置快步狂而去。

夜色將路途變得艱辛,飽和吸收了水分的沙灘變成大型泥沼,每一次邁步後陷入泥濘之中的感覺,都像是還欲將他強留下的鬼魅,他們緊緊抓住每一次的機會,卻又失去每一次的希望。

金碩珍好不容易才走近帳篷區,大型雨棚下的監視器材還在運作,罕見的沒有被狂風暴雨給破壞,金碩珍甩了甩被泥土沾滿的靴子,一步步的走進雨棚之中。

就一眼,或許就能鼓起更多勇氣離開。

監視器畫面空蕩蕩的令人心碎,他們喧鬧的畫面都還在記憶力栩栩如生,透過定點監視器畫面金碩珍並沒找到剛剛才遇難的鄭號錫,裡頭只有大廳的血跡斑斑,雖然不知道是誰的,但那已足夠讓金碩珍再次心碎。

沒有了弟弟們自己究竟是什麼?

「……對不起。」心痛的跪在長桌前,金碩珍趴在桌緣邊哭的心碎,道歉斷斷續續的被訴說出,淚水一點一滴的染濕沙面。

田柾國推開自己時還是笑著的,就像鄭號錫推開自己的時候一模一樣。

傻裡傻氣的你們,總不顧好自己反而擔憂別人的你們。

雨漸漸的停了。

金碩珍站起身,溼透的袖口已無法再替自己擦去淚水,他以手背抹去那些不夠堅強及膽小懦弱,轉身時陰灰色的天空似乎說著自己可以逃離的喜訊,金碩珍哭紅的雙眼看著捲著白浪的海,輕輕揚起笑。

結局或許早就已經被知曉了,再多的掙扎都是為了璀璨那些過程。

如同青春,如同那些怒綻過的鮮花。

雨聲不再瘋狂,轉而變成綿綿細雨的溫柔,金碩珍走回雨中,轉身走往那一幢彷彿日光無法照耀的建築,遠遠的便能看見不同樓層裡的五個窗口都站了個身影,他們曾經鮮活在自己的記憶裡,那些在熟悉不過的身影。

遙遠的距離,一無所有。

越是接近公所,他越能清楚聽見跟在自己身後的腳步聲,他輕輕地回頭,果然如同自己猜測一般,那個弟弟也跟了上來。

直到那五個身影都站定在緊閉的大門前,金碩珍輕輕的將目光放在站定於中心的那個身影,那雙曾經推開自己的手如今向他伸出了手,停滯在空中是等待,他在等著金碩珍的回答。

假若時光能夠回溯……。

我希望自己還來得及向你道歉。

「……對不起。」苦澀的笑容漾在嘴角,金碩珍緩緩地抬起手,「沒有你們,我沒有辦法獨活。」

我不想回去了,我要待在這裡。

搭上手的瞬間,那冰霜將金碩珍給凍傷,但他沒有縮回手。

銀藍色調的月光在那瞬間照耀在他們身上。

因為你們在這裡。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大家猜得如何w

《RUN》這個作品就如我所說

我是在我睡前的一點點時間裡寫的

改的過程很累,因為錯字跟字句幾乎全錯

等同於是用一個大綱全部重寫一樣w

製圖的部分也是如此,我只有小畫家跟PPT ((大笑

做的好笑或者可怕我都無所謂,反正有達到我要的就夠了

看我的文就知道我很隨性,圖隨便做做就好

反正重點在文

感謝大家的喜歡,我真的沒想到一部睡前隨筆能有這個多人關注www

 

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