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ing-690930_1920.jpg

 

 

他們出院的那天,是刻意挑過的。

閔玧其說不想要一回家就被人包圍,所以特意選了工作日從醫院回來,一開門朴智旻馬上就往房間跑去,雙人房被打開的那瞬間,果然和金碩珍說得一樣。

 

安息香的味道很重。

 

「感覺就像是去海外巡迴一樣,好久沒回家了。」朴智旻一把東西放下就馬上大弧度地懶腰,靜養快一個禮拜,覺得自己全身都要散了,「哥,一起去吃午餐吧?」

「不了,我要去工作室。」單手拎著自己的行李,閔玧其搖搖頭拒絕了邀請,「那首歌的音軌再不改就來不及了。」

朴智旻嘟起嘴咕噥了幾句,看著對方轉身走回房間的背影,馬上又蹦蹦跳跳地跟上,「還是我買東西去你工作室?你不能不吃啊!感冒才剛好。」

閔玧其看著自己的衣櫃,頓了幾秒才一邊把身上的衣服拉起,一邊口氣平淡地同意朴智旻的提議,腦子裡轉著的全是新專輯的音軌,手也就隨性地把一件衣服拿下。

靠在門邊的朴智旻彎著笑眼,原本想開口提醒對方那件是無袖的背心,可是到了嘴邊的話又被吞回去,他毫不猶豫地直接踏入閔玧其的房間,然後從對方的衣櫃裡拿出另一件長袖,在對方認真看著和其他PD的工作訊息時,輕巧地抽回那件背心。

「哥沒有我該怎麼辦?」伸手捏住閔玧其的頰肉,柔軟的觸感讓朴智旻忍不住壓了又壓,「現在穿無袖背心又會生病的。」

冷冷地視線掃來,指尖略嫌冰冷的大手輕輕抓住朴智旻手腕,閔玧其開口的那秒,嗓音猶如酒香肆虐過一般低啞。

「我還沒跟你算帳。」

「我跟泰亨的關係,哥又不是不知道。」面對閔玧其明擺在臉上的醋意,朴智旻沒鬆開手反而還笑嘻嘻的,「還在吃醋?」

 

是的,閔玧其和朴智旻的隊內戀愛,早就不是秘密。

 

金泰亨來探病的第一天,還傻呼呼地問朴智旻,明明先住院的是閔玧其,理當來說應該是先來的哥哥睡床邊,後到的他睡內側,可是卻恰恰相反,只因為哥哥說自己「討厭太陽」。

不同床的夜晚,他們也總是面對著彼此,一起伸長了手得以交扣,靠著指尖互相傳導的體溫,安撫無法舒服睡下的身子。

朴智旻和金泰亨互爭要標記彼此的那天,閔玧其一直都是清醒的,雖然知道就是弟弟們的小打小鬧,為了這種事吃醋,好像就會顯得自己一點也不大方,但最後他還是吃醋了。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那張笑臉,狹長地眸子看不清情緒,他開口,那聲嗓低啞深沉,嘴角卻揚起淺淺地胡弧度。

「你覺得自己會是什麼?」

「我?」突如其來的問句讓朴智旻來不及反應,挑起眉頭看著閔玧其好幾秒後,才恍然大悟,「釜山的男人一定是Alpha啊!」

看著朴智旻滿臉的肯定,語氣間卻帶著傻氣,令閔玧其忍不住輕哼一聲,「那我呢?Omega?」

 

「那哥願意讓我標記嗎?」

「我認為你會是求我標記的那個。」

「好啊,為了哥,釜山男人也可以勉強成為Omega的。」

「那我也勉強不讓你痛到下不了床。」

「但如果我是Omega的話,應該是哥沒力下床吧?」

「也不錯,我本來就喜歡躺著。」

 

日常的鬥嘴令朴智旻笑彎了腰,依靠著閔玧其才不至於跌倒,好不容易喘過氣挺直腰桿,手也習慣性地往那纖細的腰摟去,他微微偏過頭,吻上那總會把自己逗笑的薄唇。

 

選一天沒有人在的日子出院,是想要彌補這些日子錯過的溫存,即便只是一個吻。

 

舌尖的追逐停在閔玧其微微側開臉後,看著戀人臉上動情的神色,他伸手摀住對方還想索吻的唇,彼此的額頭輕輕抵上,對視的眼神一如往常地深情款款。

 

「記得嗎?無論未來將會如何,我們都要一直在一起。」

 

朴智旻笑彎了雙眼,小雞啄米般輕啄了下閔玧其的手心。

 

我們說好了。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如何?一點也不意外吧w

這種題材就是很難捨棄糖旻

大家吃點糖,情人節快樂喔!

那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