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59090_153082445828581_8411237873341628930_n.jpg

 

 

 

 

 

我們本來就知道這只是個沙漠。

 

聚集在PD的工作室裡,閔玧其低頭仔細聆聽著新的音軌,由鄭號錫負責的曲子果然還是那麼迷人,一旁的鄭號錫和金南俊都輕閉上雙眼,隨著鼓點輕輕點頭。

整個音軌結束後,彼此之間的談論都是為了讓音軌更好,你一句我一句的點明何處有所缺失,何處又值得讚賞,接著PD便直接在他們面前開始調整,金南俊則轉身和他們討論這次的歌詞,除了Rap詞還是由他們各自填以外,這次副歌也加上幾句閔玧其寫的詞。

 

沙漠中,雖然腳下的每一步都是艱難困苦。

 

「我覺得上次開會的時候SUGA哥說得非常好,不停強調夢想達成的過程,曾遇上什麼困難、阻礙,或者其它類似的描述,反而會給人過度消費的觀感。」金南俊看著已經再三修改的歌詞,說的話雖然嚴肅表情卻顯得格外輕鬆,「所以我把副歌的歌詞再改過了。」

金南俊將重新改好再印下來的歌詞發給所有人,與前次不同的僅僅只有兩句,卻整個扭轉了原本有點憤世嫉俗的氛圍,反倒是營造出滿滿的幸福感。

「僅剩的夢想,是在大海之中徜徉。」鄭號錫笑著唸出被更動過的句子,梨渦深陷,「哇,南俊寫的這個詞。」

「啊、那是SUGA哥寫的。」金南俊哈哈笑了兩聲,「我也很驚艷。」

「有什麼好驚豔,我本來就是浪漫的人。」

 

 

 

 

 

曾經遙不可及的大海,浪花終於拍上了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君 的頭像
    草君

    草窩一堆堆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