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ing-690930_1920.jpg

 

 

愛可以輕輕拾起。

恨卻無法輕輕放下。

我恨身為Alpha的自己。

 

擁住那個身子的時候,舒服的體溫傳來,卻沒有傳來一絲絲的香氣。

「為什麼跑去泰亨的房間。」被抱在懷裡的閔玧其語調慵懶,他轉身將在清晨跑進自己房間的朴智旻抱住,微微向著自己挺來的腰桿弓出弧度,摸起來非常誘人。

 

這一大清早就來誘惑自己,難怪被所有人叫妖精。

 

「去和泰亨說說話,不然一直悶在心裡很不舒服。」朴智旻的嘴角露出微笑,像是想要討好閔玧其,讓他幫忙保密一樣。

「被號錫知道了,還不擰掉你的頭。」閔玧其輕拍了下朴智旻的額,他應該是要把金泰亨的味道也沾到自己身上,這樣號錫發現共犯有哥哥的時候,才不至於大火肆虐。

唇瓣就要貼上來的時候,閔玧其單手將那張小嘴摀住,兩人的額頭相抵,低啞的嗓子輕聲說著自己還沒刷牙,懷裡的朴智旻果然被逗笑,奶萌軟嫩的嗓音問起他「什麼時後會在意了?」,說話的時候唇瓣就像是親吻著掌心那樣,他動情的輕啄手背,而那唇瓣也親了下手心,像是真的親吻一樣。

月桂葉的香氣四溢,閔玧其收緊環住朴智旻的手,指尖輕輕的在股溝上撫摸,過輕的觸感就像是在搔癢一樣,逗得懷裡的人咯咯笑著,下一秒雙手攬上自己的頸子後,腿也跟著纏了上來。

「哥是要玩火了嗎?」朴智旻笑得眼睛都瞇起,他的腳輕輕就讓彼此的敏感貼在一起,清晨的微勃只要稍稍逗弄就會不可收拾,他很清楚閔玧其的一切,「再摸我就不客氣了。」

張嘴咬住朴智旻的鼻尖,閔玧其阻止自己的小戀人作亂,大手卻抓著那條跨在自己腰上的腿,指尖溫柔的輕撫像是流連在琴鍵上,低啞的嗓音平淡的問了句。

「你們說了什麼?」

聽見閔玧其的問句,朴智旻凝視著那雙倒三角的眼睛,沉默了好一陣子才又開口,「那哥呢?哥可以跟我說你是什麼了嗎?」

「很重要嗎?」朴智旻眼底的不安雖然一閃而逝,也被閔玧其輕易捉住,「不管是什麼都不能改變我們,你只要知道我愛你就夠了。」

「哥該不會是怕被我標記吧?」瞇起雙眼看著閔玧其,朴智旻嘴角的笑容變得曖昧,「又不是沒試過,哥被我標記了我才安心,不然都是別人眼裡的高級牛肉。」

「說什麼呢。」又拍了一下朴智旻的額頭,閔玧其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很喜歡朴智旻每次耍流氓的樣子,可愛得要死,「反正我一定是你的。」

「那哥的信息素是什麼味道?」說情話對於閔玧其根本就像是喝水一樣簡單,朴智旻摸著自己的額頭,滿臉委屈的樣子,「我總可以知道這個了吧?」

閔玧其沒有告訴任何人分化的他屬於哪邊,就連信息素的味道也是藏得好好的,無論朴智旻怎麼問或怎麼撒嬌就是不說,害他連一點能做好心理準備的方法都沒有,他不擔心任何一邊,就是想有個能夠臨時應變的時間, 如果真的是Omega的話,至少發情的時候他還能馬上知道。

「該讓你知道的時候,就會讓你知道。」閔玧其親吻了朴智旻的鼻尖,溫柔的拒絕,「就算提早知道了……」

「就算提早知道也沒什麼關係不是嗎?」朴智旻撐起身子看著閔玧其,他從不曾這樣明顯地隱瞞自己,「哥告訴我的話,我也能……」

「能什麼?」打斷朴智旻的話,閔玧其的語調雖然沒有怒氣,卻能從那雙眼睛裡感受到微慍,「朴智旻,如果知道了我是什麼,你能夠平淡的接受嗎?」

那雙眼眸不曾別開,深褐色的眼眸裡就只有朴智旻,又或者一直都只有他,閔玧其陪著自己去醫院的時候,緊張的候診時間那雙大手一直沒有牽住自己,因為他們早就說好在外面只能表現得跟兄弟一樣,但是那雙眼睛看得出他很緊張,所以一直轉過頭在他耳邊低語。

「號錫知道自己是Alpha,知道泰亨發情了,他避掉了嗎?」看著朴智旻,閔玧其冷靜地說著,「沒有,因為即使再多準備都沒有用,你提前知道之後只會更擔心,這樣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就算提前知道了,真的就能夠做好準備嗎?

 

「如果我是AlphaAlpha有機率會排斥其他Alpha的信息素,你可能會討厭我,這是你要的嗎?我是Beta你再想感覺到我的信息素也沒辦法,只能確保我不會被誰佔有,可是你敢保證你能克制自己嗎?號錫也克制不了Omega的信息素,我們兩個就能保證?」朴智旻眼裡的錯愕回答著閔玧其,這些話本來是準備好要說服金南俊他們的,沒想到會在這時候說出來,「我是Omega,看起來是最好的結果,那如果我不是呢?」

 

如果我是,我能是你唯一的Omega嗎?

 

浮現在心底的問句閔玧其沒有說出口,害怕會因為這句話傷害這段關係,可這正是他心底最害怕的,信息素有多大的威脅,在昨天的事件過後他們已經非常明白。

 

朴智旻兩手抓著閔玧其的肩,使勁後微微顫抖的身子看起來徬徨到了極點,腦子裡不停尋找著可以反駁閔玧其的話,所有的情緒在那雙眼眸裡全纏在一起,他微微張著嘴,聲音經過好大一番掙扎才終於從喉間裡發出。

 

愛在天擇的面前,究竟能夠堅持多久?

 

「如果哥是Omega,我就一定只有一個Omega,如果哥是Beta,我發誓自己一輩子都會遠離Omega。」他們說好永遠都不變,早在還沒有分化前就說了,「如果哥是Alpha,能不能……」

 

閔玧其眼裡的溫柔,從來都只屬於他朴智旻一個人。

 

昨天事情爆發的時候,金南俊的大喊才剛傳進化妝間,他就被閔玧其摀住鼻子,在大家都還沒察覺的時候退到房間最內側,薄唇抵在耳邊不停重複著「朴智旻,我在這裡」,直到經過金碩珍衝到門外並關上門,那雙手也一直沒有鬆開。

閔玧其的愛總是沉默無聲,總是以行動表示自己的感情,光是從這些話就能知道他想了多久,考慮過多少可能性,才決定不要告訴所有人他是什麼,對朴智旻更是一字不提。

朴智旻知道的,閔玧其的心裡的千思萬緒,可他考慮不了這麼多,眼前這個人的愛,他也不願跟任何人分享,可是信息素的毒怎麼也無法擺脫,如果、如果可以的話……

 

「哥能不能……不要碰泰亨和柾國。」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這邊要告訴大家一件事,這系列更完18章後

我就要先進入暫停更的狀態

因為要繼續趕《對街的三色貓》實體書啦xD

不然會對不起已經入金的大家

要再麻煩大家等等了!!!!!

不想面對實體書的時間,我還是會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