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聲大作,黑夜降臨。

相愛相殺,代名黑夜。

我答應你,要緊牽著手一起離開無光的深淵。

-------------------------------

雙手環繞著朴智旻的腰,閔玧其輕輕的吻落在那白皙後頸,每一吻都是一次憐惜。

其實閔玧其不太清楚自己對朴智旻做了什麼,他只知道每當自己醒過來時朴智旻總是滿身傷痕,而每一處致命的傷疤都是他親手留下。

他心疼到了極點,好想將朴智旻推離自己身邊,可是朴智旻怎麼樣都不走,說什麼都要留在自己身邊。

「傻瓜,我要是真的殺了你怎麼辦。」低沉的酒嗓滿是對於自己的束手無策,閔玧其輕聲說著,不想將疲倦的朴智旻吵醒。

他好愛朴智旻,愛到想放開這段傷痕累累的感情,可他做不到,朴智旻的淚水是他心中最捨不得,殺人無數的雙手卻推不開將自己投入黑暗之中的朴智旻。

他好恨自己,卻無能為力。

「智旻吶……不要再原諒我了。」撫摸著朴智旻臉頰上的紗布,閔玧其張著嘴,無聲說著自己心裡最想說的話。

他狠不下手,朴智旻狠不下心。

這段感情像是鋼琴裡緊繃的琴弦,隨時都有可能因為疲乏而斷裂。

曲終之時,人終將散去。

熟睡的朴智旻翻過身,自從閔玧其的精神狀態極度不穩定後,閔玧其就堅持不讓自己和朴智旻一起睡了,而現在從閔玧其身上傳來的體溫,卻讓那疲倦的睡顏掛上一抹微笑。

你夢見了什麼呢?

看著朴智旻的睡顏,閔玧其難過的就快要流淚,大手輕輕拉過朴智旻讓他靠近自己,閔玧其偏過頭輕輕的吻上,柔軟的唇瓣還是那樣的甘甜,卻帶著世上最沉重的苦澀。

就一吻,我便能鼓起勇氣離開你。

「朴智旻。」閔玧其伸手撫摸朴智旻的頭髮,低沉如夜裡喃喃自語般的說著,「我會離開。」

在你毫無察覺之下,離開這輩子最愛的你。

閔玧其靜靜的抱著朴智旻,時間對現在的他而言是無比珍貴,他悉知朴智旻不想錯過他每天清醒的時候,但他卻不想將好不容易能安穩睡下的朴智旻給吵醒。

閔玧其的眼神開始動搖。

 

想安靜的守護你,這願望渺小卻困難。

我不成為平凡人了。

我只想守護你的平凡。

 

小心翼翼的抽回自己的手,閔玧其無聲的翻下床,拿過朴智旻放在書桌上的便條紙,閔玧其慌亂的字跡顯示著時間不多。

便條紙是朴智旻為了自己出門時錯過了閔玧其清醒的時間,要閔玧其一定要在醒著的時候告訴自己他醒來的時間,即使朴智旻知道錯過了會有多大的失落,他還是希望閔玧其紀錄下。

 

04/16,1332-1749

傻子,你的疤痕又變多了。

想回去看看金碩珍他們。

我在地下室。

 

朴智旻原先是想將地下室當成訓練自己的地方,但隨著閔玧其的失控、清醒,一次次的暴力行為使得清醒後的閔玧其不停自責,最後硬是要朴智旻將地下室裡的小型武器室,改成像是精神病院的管束室。

填滿白色防撞墊的管束室裡加裝了監視器和音響,讓朴智旻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讓發狂的閔玧其清醒。

雖然不是每次都能在是發狂之前進到管束室就是了。

閔玧其晃著步伐,一步步的走近管束室,按下了門邊的密碼鎖,才讓原本只像是一面牆的壁面緩緩向外推開,裡頭的純白立即顯現在閔玧其眼裡。

殺手們藏匿槍械的地方,總是絕對隱秘的,畢竟要是仇家找上門的話,大量槍械彈藥就有一定份量上的安全,為了讓自己能快速的自保,槍械室是唯一的關鍵。

無力的倒在一片純白上,閔玧其看著緩緩關上的機關門,眼角落下淚滴,劇烈的疼痛使他全身顫抖,閔玧其蜷縮起身體,努力的去壓制自己陷入沉睡,抓住自己的雙手用力到指尖發白,衣服下的白皙像是要被掐出鮮血般紅潤。

如果可以,多希望自己就這樣死去。

沒有傷害。沒有淚水。

閔玧其的眼角不斷落下淚珠,薄唇不停顫抖,低沉到足以醉人的嗓音從薄唇中傳出,緩緩說著支離破碎的話語。

「……你殺了我吧。」

 

49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