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抱著我吧。

別再說出任何的話語。

就讓我稍微在你懷裡任性吧。

---------------------------------------------------------

一整夜與節拍的奮鬥過後,拖著的步伐滿是疲倦。

閉著眼貼緊強走著,慢慢地從工作室一路晃進他們的新房間,肩膀僵硬到不能再舉起般痠痛,對於熱愛跳舞的鄭號錫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現在什麼都不想做,他只想一頭栽進柔軟的床裡,先是做完了每天舞蹈老師給予自記的功課後,鄭號錫就被閔玧其拉進了工作室討論正在籌備中的音軌,還好他一練完舞就先去痛痛快快的洗澡了,不然現在還要再多花一些力氣洗澡。

那他可能會死在浴室裡然後等著室友們發現自己的屍體。

再幾步就可以倒進被窩裡了,鄭號錫不斷的在心裡鼓勵著自己,幾乎是手腳並用的爬上床,卻在要倒進被窩的前一秒被捲在棉被下,那柔軟的觸感嚇得鄭號錫差點從床上向後摔在地上。

「阿!西……」

努力的壓下滿腔怒火,鄭號錫伸手掀開了被窩,頓時嘴角控制不住的輕輕抽了兩下。

他的床已經被占據了。

看著那張熟睡的臉,鄭號錫仰起頭無聲的哀號了幾秒,才伸手推了推正睡得香甜的傢伙,但卻在要觸碰到對方前他才又想起了對方睡覺的習慣,收回手,鄭號錫轉身推開一旁的電燈開關。

橘黃的小夜燈瞬間驅散了房內的黑,鄭號錫定晴看了眼佔據自己床鋪得身影,嘴角一撇,忍不住的翻了圈白眼。

這哥們怎麼老是不穿衣服睡覺!

「呀阿、泰亨啊!」他好想睡覺。

連續叫了幾聲,金泰亨僅僅只是翻了個身,完全沒有要清醒的意思,鄭號錫就快要被睡意逼瘋了。

「泰亨啊!快醒醒阿金泰亨。」即將脫口而出的髒話被吞回肚,鄭號錫伸手推了推背對著自己睡的金泰亨,「呀阿、快醒醒!」

難得兩個小的都回家了,他終於能安靜的睡上一覺,怎麼就遇見了更難對付的金泰亨。

幾下重重的推弄後,金泰亨總算發出了低沉的嚶唔聲,翻過身看向即將失去理智的鄭號錫,「阿、哥……。」

「回你的房間睡,快去。」差點就跪下來感謝蒼天讓金泰亨被弄醒了,鄭號錫焦躁的催促著。

「……不要。」

媽的、金泰亨我真的會殺你。

「我快累死了。」沉下語氣,鄭號錫又推了推賴在自己床上的金泰亨。

「那就一起睡阿、像以前那樣。」金泰亨伸手扯了扯鄭號錫的手,「哥換了房間之後都不找我了。」

一臉我超委屈快安慰我的樣子,金泰亨再次扯了扯鄭號錫的手。

自從換了房間之後,金泰亨覺得自己完全被冷落了,明明他們的早就超越了室友關係,以前還會在朴智旻睡著之後一起擠在同一張床上偷偷親嘴的。

難道換了房間就等於換戀人了嗎?

難以想像深夜時分,鄭號錫這個床墊上親吻其他兩個弟弟的樣子,金泰亨才會趁著那兩個小的回家時鑽上床,結果自己守了著整晚的冷床。

似乎是從話語裡聽出了自己的疏忽,鄭號錫抿著唇想了想,又往外走去,燈關上的下一秒金泰亨也聽見了鎖門聲。

鄭號錫上了床,如同以前那樣和金泰亨同擠在小小的單人床上,鄭號錫感覺到了從金泰亨那邊傳來的體溫,暖暖熱熱的像是最動聽的催眠曲。

「哥快睡吧,睡醒之後我們再一起出去吃飯。」

金泰亨伸手,輕輕撫摸鄭號錫的手臂。

他睡覺的時候好喜歡別人摸著他,金泰亨也就一直都是這樣溫柔的幫助自己入睡,鄭號錫含糊的應了聲,睡意瞬間有如流沙般將自己向下拉沉。

意識消散之前鄭號錫明顯地感覺到了,金泰亨偷偷輕吻了下自己的唇瓣,低沉的嗓音小聲說著。

「生日快樂。」

---------------------------------------------------

Dear 我的第一個腦粉xD

生日快樂喔!!!!!

 

P1091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