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你,我再也拾不回那一顆碎裂的心。

狂奔的步伐只追到被遺落在外套裡,那被淚水沾濕的聲音。

在你離開的五年後,再多期盼或希望都已死去。

眼淚卻一刻也無法忘記你。

--------------------------------

「有要拿的東西對吧?」

駕著車,金泰亨瞥了眼副駕駛座上,朴智旻抵在玻璃上那失神的側臉,掩蓋住所有聲音的黑色耳機折著光,金泰亨的嘆息被隱藏在車內撥放的聲樂之中。

五年了,朴智旻沒有改變。

雖會笑會說話,但和自己獨處的時候總是這樣不發一語,他知道朴智旻並不是埋怨自己,封閉起的心之所向,是朴智旻刻意去迴避的身影。

閔玧其。

心心念念了五年依舊是這個名字。

「為什麼是你?」站在大雨之中,朴智旻對著金泰亨的出現感到絕望,眼角不知是雨還是淚,他知道愛人已做下最後的決定,「……為什麼偏偏是你。」

無力的跪在雨水中,朴智旻緊抓著好像還殘留著溫度的外套,壓抑著淚水的哭腔令人不捨,閔玧其就是篤定了自己無法推開金泰亨,因為藏在內心最深處,朴智旻還是將金泰亨視為摯友,只是為了閔玧其才絕口不提。

狠不下心,更恨不了擅自做下決定的閔玧其。

接下去的五年,朴智旻更是讓人心碎,不斷重複撥放著閔玧其最後留下的聲音,那個自私的決定。

金泰亨什麼都沒說,只是默默地守護在朴智旻的身側,一次又一次的阻止那些衝動的追逐,沒讓過多傷痕留在朴智旻身上,但卻阻止不了朴智旻越來越明顯的念頭。

『麻煩你了。』

電話那頭藏匿了多少的不甘,金泰亨懂得。

將車停在據點的附近,金泰亨拍了拍朴智旻的肩,等到對方將耳機拉下後才催促起,「要回去不是嗎?還是不去了?」

每年的這一天,是金泰亨唯一一天不會阻止朴智旻去接觸所有回憶的一天。

像是神安排一場完美且精心製作的意外,時間選得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就是朴智旻決定好的紀念日。

也是閔玧其離去的那一天。

「要回去。」簡單的回了句話,朴智旻推開車門率先下了車。

望著那越漸纖細的背影,車裡的金泰亨閉上了眼,沉重的嘆息被關在車內無法散去,額頭在方向盤上輕輕的撞了幾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努力的緩和情緒後,金泰亨才下車跟在朴智旻身後。

看著朴智旻簡單收拾著行李,金泰亨瞥了眼手錶,才剛走到八的時針顯示著這一天還很漫長,來回掃視著這些年他們一起住的房間,嘴角浮出諷刺的笑。

他以為自己會很快樂的,可擁有卻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痛苦。

簡單的收拾很快就結束了,金泰亨看出朴智旻的動作難得的加快了,或許是想到可以回去了而感到期待,嘴角若有似無的笑意卻讓金泰亨難忍,惡魔的勾引下他伸出了手,將走在自己身前的朴智旻拉進懷中,猝不及防的拉力讓朴智旻撞進自己的懷中,就像是相擁。

「智旻吶。」

刻意模仿的語氣果然讓朴智旻微微睜大了雙眼,耳邊是幾不可聞的吸氣聲,金泰亨閉上眼,唇貼上朴智旻的耳畔,這些年過於親密的動作都不曾被朴智旻拒絕,即便是今天這樣的日子也沒有,但金泰亨非常明白朴智旻不過是因為那聲呼喚而陷入回憶。

「明天……我還能待在你身邊嗎?」

不等朴智旻的回話,金泰亨笑著說了句開玩笑的之後便拉著小手走回了停車處。

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是非常緩慢的,朴智旻只會固定在幾個地方停駐,而一停就是幾個小時,或流淚或喃喃自語。

金泰亨只是在一旁等著,等待這一天結束。

坐在沒有刻上名字的墓碑前,朴智旻頭靠著冰冷的石碑,呼吸變得緩慢。

他並沒有追到閔玧其,就連屍體也沒追到,所以他們這群被留下的人才沒將墓碑刻上名字,單方面等著永遠不會有的答案。

「暫時獨活的世界並不如你想像的輕鬆。」閉上眼,朴智旻額頭抵上石碑,哽咽的嗓音微微顫抖,「我快等不下去了。」

沒有你的每一天,宛如度年,而我已經等了百餘年。

「……我好想你……。」

平時不敢輕易說出口的話,總在這天能輕易的宣洩,朴智旻反覆的說著,夾雜著眼淚和抽泣。

細碎的哭聲被過耳的風帶走,或許能藉此傳達到那個人的身邊。

我好想你,為什麼你決定獨留我一個人?

直到手帕被遞到自己眼前,朴智旻才發現自己已經哭到換不過氣,金泰亨將自己拉起了身時還差點失力倒下,一下又一下在自己背上來回輕撫的大手才漸漸將情緒緩和下,低沉猶如鐘鳴的嗓音卻不是他思念的那個。

思至此,情緒又湧了上來,朴智旻伸手緊抱住金泰亨,緊咬住牙才沒讓自己哭出聲,他們就這樣抱著一直到淚水停下。

「哥說家裡有事情,要我先回去一趟。」以拇指撫去朴智旻眼角的淚,金泰亨無奈看著那雙已經哭紅的眼眸,「我先送你到租屋處好嗎?」

垂著眼簾,朴智旻緊咬著下唇搖了搖頭。

閔玧其離開的第二年,金碩珍似乎是對於朴智旻的悲傷再也無法不干涉,果斷將閔玧其和朴智旻曾經的租屋處給整理了一遍,在沒有商量餘地的堅決態度下退了租。

難過歸難過,但朴智旻始終沒有埋怨金碩珍。

他們所作所為,都是希望自己能夠走去悲傷,一直活在回憶的影子裡便會不停想起閔玧其,痛苦到恨不得死去的過完一輩子。

活下去,閔玧其最後的要求只有簡單的幾個字,卻是世上最艱難的一件事。

「送我去河堤吧。」

他想回到所有事情的原點,再將所有的思念完結。

似乎是看出了朴智旻的想法,金泰亨警戒看著那張哭到泛紅的臉,掙扎了好久才答應,快速的在手機上傳了訊息回去給金南俊後才送朴智旻到河堤。

要走之前還不斷想拉住朴智旻,一直到朴智旻向他保證不會輕生後才離開。

回頭望向映照著陽光而熠熠生輝的河水,朴智旻抬頭看向當初看著閔玧其墜下的位置,陽光刺眼的很,卻無法收回視線。

一切就是這樣開始的吧?

那時候的他也是站在這裡,怕是讓閔玧其發現自己,只能拉遠距離的監視著對方,橋上閔玧其背對著月光笑到全身發抖的那幕非常震懾人心,面向著圓月倒下那瞬間幾乎奪去了朴智旻的呼吸,他還記得自己飛奔的步伐及河水的冰冷。

凝視著水面好半晌,朴智旻邁出了步伐。

如果都回到最初的地方,他能遇見閔玧其嗎?

在河的中心,那無法觸地的水中,你會在那裏等我嗎?

河水濺上褲管,像是阻止他一般的水波輕搖,朴智旻卻毫不猶豫地踏入,讓水隨著步伐將自己吞噬,冰冷完全擁抱住他的腰時,他卻停下了。

河岸的另一端,是他等了五年的身影。

白皙的皮膚被純黑色的西裝給掩蓋住,銀灰色的頭髮隨風輕揚,一手抓著的白色包裝紙露出紫藍色花辦,朴智旻認得那束花,那是他很喜歡的花種。

鳶尾花。

以前常嚷著要閔玧其送他當作畢業花束,但對方卻給了他一條有著鳶尾花墜飾的銀質對鍊,他記得閔玧其最後一天也是帶著那條項鍊的。

眼淚無聲的滑落,朴智旻知道思念又為他帶來了幻覺。

這五年都是這樣的,當思念變成幻覺時,他才能藉此緩解思念。

閔玧其偏著頭像是不解朴智旻的舉動,還以為會消失的幻覺卻在下一秒拋開花束,模仿著對方踏入水中,嘴角的笑容還是那樣淺淡,薄唇傳來無聲的唇語。

智旻吶。

那句呼喊卻像是凍結住河水的冰冷,連同朴智旻也凍在原地,眼睜睜的看著河水將閔玧其給吞噬,朴智旻才像發狂般加快腳步闖入水中。

停滯在水裡的閔玧其與回憶重疊上,銀灰色的髮在水波中蕩漾,他輕閉著眼,等待著朴智旻像相遇時抓住自己,不讓他完成自殺般的玩鬧,朴智旻長腿不停的在水裡猛踢,慌張地抓向沉在水裡的他。

觸碰到的瞬間,閔玧其睜開眼。

猶如記憶重現般,閔玧其反扣住朴智旻的雙手,讓彼此不斷的向下沉去,被自己突來的舉動嚇到,朴智旻睜大了雙眼不小心的吐出一大口氣,慌張地開始掙扎想逃離閔玧其的禁錮。

長腿不停的在水裡猛踢,閔玧其卻著迷般地看著朴智旻極度畏懼的表情,在朴智旻吐出最後一口氣的同時,閔玧其這才一手拉過朴智旻的腰讓對方靠近自己,薄唇覆上時也將他所有的呼吸傳遞給了朴智旻。

退開唇時的輕咬是那樣熟悉,閔玧其摟緊朴智旻一個輕蹬便讓他們浮出水面,看著朴智旻將瀏海向後撥去的動作時,閔玧其咯咯笑出聲,放開摟著對方的手,轉而抓住朴智旻的手往岸上移動。

牽著自己的手,沒有任何溫度。

閔玧其將朴智旻拉上岸之後,轉身便將朴智旻緊擁入懷,熟悉的擁抱讓他頓時之間紅了眼眶。

你來接我了嗎?

「傻子。」猶如微醺的聲音從耳邊傳來,輕語讓那嗓音顯得更加低啞磁性,「這麼急著見我嗎?」

幻覺也好、自我安慰也罷。

他終於見到閔玧其了。

閔玧其說他的離開是為了靠著意志力讓自己痊癒,如今他好了,就如同誓言般回來了。

「朴智旻,不要再哭了。」

稍稍退開了距離,閔玧其抹去朴智旻不停滴落的淚珠,語氣輕柔的安慰著,但淚水卻隨著他的動作更是無法停下。

「傻子,我捨不得。」

閔玧其偏過頭,吻上朴智旻。

不知道是被朴智旻的淚水給感染,溫熱的唇瓣顯得那樣真實。

「我回來了。」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好了~真的真的真的

殺手系列在這邊告一段落了

我大概好一大段時間內都不會再寫殺手系列了,大概

超級殺腦力,我累了xD

結局是什麼?

我其實用了一樣的方式寫了一樣的結局

曙光沒有死過人

看著大家哀號到終章02還在哀

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成功了 lol

最後,我還是一樣那些老話

殺手系列能被那麼多人喜歡真是太好了 ((痛哭

然後我終於能說了 www

我是草君,我們新坑見~

 

C7dAvLMV0AASqV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