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的每一天都是歡笑與平靜。

看到別人的幸福美滿,我總是想著你。

你會想要什麼以後?

--------------------------------

透過雲的光還帶點寒意,雖不到暖卻非常的舒服,湛藍的天映照在湖水上,形成如夢似幻的天光一色,微風吹動樹梢引起沙沙聲響猶如最動聽的催眠曲。

坐在湖邊的草地上,田柾國彎著腰,讓手肘靠在膝蓋上,他雙手相互輕觸著指尖,享受著眼前一片平靜與普通,腦裡卻還繞著不久前目睹的畫面。

與卞相植告別後,早在上個月他就和金碩珍約好的小旅行也即將開始,興高采烈回據點放槍時剛好撞見了朴智旻和金泰亨在門口相擁的畫面,嚇得他和金碩珍不敢馬上下車,只能靜靜的看著。

耳邊摩娑和輕聲細語的互動完全說明他們之間,等到金泰亨牽著朴智旻離開之後,金碩珍才尷尬和田柾國一起鑽進的屋內,趕緊拿完行李就出發了。

五年前的夜晚,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朴智旻就像是死了一樣墜入深淵之中,直到金泰亨伸手抓住那纖細的手臂。

而五年過去了,有些事情也已經發生變化,他們不能責怪任何人,只能接受所有的決定。

再愛再痛,時間都會治療一切。

而今他們也已經忘卻了他的面容。

端著兩杯冰咖啡落座在田柾國身側,金碩珍將手中另一杯遞給了對方,「還想著他們嗎?」

「或許是替他感到不是滋味吧。」一點也不意外金碩珍會發現自己的想法,田柾國大方的承認。

「你覺得不好嗎?」望著眼前宛若童話般的景色,金碩珍輕啜了口沁涼的咖啡,眼前的美景頓時多了另一股滋味。

苦澀之後的香醇。

「沒有不好,愛誰是他才能決定的,我知道泰亨哥也很珍惜他們的關係。」田柾國搖頭,表明了自己並不打算干涉他們的關係,「只是想不透而已。」

明明愛得那麼轟轟烈烈,明明刻骨銘心的在心底烙印下了。

「國兒,那像我們這樣,也還是愛嗎?」金碩珍盒盒笑著,伸手揉亂了田柾國的頭髮,「我們的感情看起來清淡到像是水,沒有他們那麼震懾人心,這樣是愛嗎?」

「當然是。」伸手抓住了金碩珍在自己頭上作亂的手,田柾國親吻了下那柔軟的指尖,舌尖輕掃過他的指甲,「無庸置疑。」

不同於閔玧其和朴智旻,金碩珍和田柾國清澈到猶如一眼望進湖底的水,那近乎單純的愛戀,既不炙熱也不絢爛,但他們還是愛著彼此,用最簡單的方式訴說著彼此有多重要,在他人眼裡,他們似乎少了很多激情,也不起眼很多。

「我一點也不希望哥去經歷那些。」睜著圓眼與金碩珍對望,看著被自己弄出羞紅的頰側,田柾國笑得兔牙都露了出來,「我只希望哥能好好的。」

不需要經歷那些苦痛,就已經深植人心了。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的。」別開了眼,金碩珍微偏過身,依靠在田柾國的身側,頭輕輕抵在田柾國的肩上,「所以才逼著你去面對你害怕的事。」

「國兒啊、對不起。」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療程還在繼續著,現在的田柾國也恢復得很好,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被夢靨壓得喘不過氣了,但面對田柾國在治療檯上時的掙扎,總讓金碩珍帶著愧疚。

「為什麼道歉?」親吻忍不住落在金碩珍的眼窩上,田柾國空閒下的手輕撫著對方的背,「我應該要謝謝哥才對吧?」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看上去難上加難的成人之路,在他們面前並非那樣艱難,相較於那兩個人的相愛相殺還得了那種結局,他們之間更能說是輕而易舉。

因為只要在你身側,我就是平凡人。

「對了,哥會想離開圈子嗎?」偏著頭與金碩珍相依,田柾國吸了口咖啡,冰涼的液體瞬間由口入心,將稍早那興奮至極的情緒全都給抹去,只留下眼前的山景湖影,「像卞叔和安林那樣的生活。」

卞相植和安鳳林的離開,讓The Tracker瞬間少了最堅強的後盾,雖然朴智旻早在五年前就被金碩珍硬逼著加入他們,但還困在悲傷之中的朴智旻始終無法放開心胸,相對在配合度就會遠差於一路相互扶持的那兩個人,後續又加上了因為朴智旻而霸道入隊的金泰亨,擁有過The Top美名的實力瞬間讓團隊的聲譽高了不少階級。

雖是達到了真正的頂端,但還是有他們需要克服的問題,好比說金泰亨和田柾國之間的較勁,那幾乎花掉了所有金碩珍的脾氣才能稍稍阻止,還好朴智旻總是跟在自己身邊幫忙阻止金泰亨,不然下個退隊的大概就是金碩珍了。

「國兒想嗎?」

金碩珍從來沒想過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這個黑暗世界。

自從懂事開始他就已經在圈子裡了,槍林彈雨的生活就像是呼吸般自然,但要金碩珍放下這一切也並非難事,他當殺手的原因早已隨著童年時那一聲槍響而畫下句點,他會繼續待在這個混沌的黑暗裡,只單單為了一個人。

田柾國。

他不希望田柾國沉淪在腥風血雨之中,他希望自己能成為田柾國最強大的靠山,讓他能擺脫過去帶給他的痛苦,不管要花多少時間,金碩珍都不著急。

更簡單來說,他只是在等著田柾國也想離開的時候罷了。

田柾國搖頭,說自己也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以年紀及身手來說,田柾國無疑是站上了人生的巔峰期,只要他能跳脫出團隊,The Top這個位子並不是多艱難的目標,只是面對前兩任最上位者的實力,田柾國覺得自己遠遠不足,所以並沒有想要去爭取什麼。

不管今天是站在什麼位置,只要你在我身邊,我便擁有一切。

猛然浮上心頭的字句,讓田柾國伸手搶過了金碩珍的咖啡,隨手放遠後轉而將愛人擁入懷中,鼻尖漾滿的是自己最熟悉也最喜歡的味道,滿足地閉起雙眼,嘴角是面對金碩珍時才有的天真。

是的,我擁有了一切。

田柾國抱緊了被自己圈在懷裡的金碩珍,親暱的在耳盼落下親吻。

「在別人眼裡一定很好笑,都這個年紀了還會和年輕人一樣在公共場合摟摟抱抱。」凝視著飄忽過眼前的斑斕鳳蝶,金碩珍緊抱住田柾國環抱住自己的手臂,低下頭時的語氣帶了點顫抖,「但我會害怕這一切都是夢。」

他曾經失去了所有摯愛,會不會這一切都是自己做的一場美夢?

「夢醒了,什麼都沒了。」偏過頭,田柾國快速咬了下金碩珍的臉頰,嚇得金碩珍身子猛然一震,田柾國則像是成功偷嘗到了甜食般滿足的咯咯笑出聲,「可是我沒有消失,不會是夢的。」

用手肘輕撞了下表示抗議,金碩珍盒盒笑出聲。

這小子越大越會撩動他的心了。

遠方傳來民宿主人的叫喚聲,稍早前金碩珍在廚房看見了對方特意挑選過的食材,新鮮的色澤像是會飄出香味一般,忍不住提出了想幫田柾國製作早餐的想法,現在其他材料也都備好了,年輕的女主人那一聲聲叫喚都是迫不及待。

「我該走了。」望了眼聲響的來源,金碩珍掙扎著想起身卻被田柾國抱得更緊,「國兒?」

將臉埋進金碩珍的頸窩,田柾國悶悶的聲音傳來。

「我也會怕這一切都是夢。」

聞言,金碩珍停下了掙扎,放鬆的任由田柾國抱著,漂亮的眼眸將一片美景都收入眼底。

「傻瓜。」

曙光之前,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

曙光來臨,一定是你在我身邊。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02我改了幾次,終於稍稍抓到自己要的感覺了

這期間我大病一場,也痊癒了,謝謝很多人的關心

曙光終於結束了,我也終於可以安心休息了xD

謝謝大家喜歡,也謝謝你們一直為我打氣!!

愛你們 

 

16487725_1570482972966959_2977694669227526839_o-min-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