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綠意盎然的森林,那是人生裡第一次起了後悔的念頭。

「又見面了呢。」

眼前單手將瀏海向後撩去的男人嘴角笑容淺淡,垂鍊款式的耳環隨著徐風搖盪。

是不是有人說過冤家總是狹路相逢這句話?

看見那個人一臉嫌棄的表情,他的笑容更加深刻,腦海裡回憶起了不久前對方才對自己烙下狠話,沒想到今天又再次相遇。

那天才剛踏出拍賣會會場,炎熱的氣溫再推開門的剎那侵襲而來,他稍稍拉開像是掐住頸子的領帶,有些匆促的動作讓手背擦過耳飾,細微的清脆撞擊聲隨之傳來。

不同於拍賣會會場為了保存古物而特意將空調調低的溫度,室外悶熱到像是處於門窗緊閉的小套房內,朴智旻看了眼在會場裡一直都沒說話的金南俊,才剛要脫口而出的關心卻硬生生被打斷。

「呀啊!」

慢了幾步跟上的身影才剛剛見過,銀灰色短髮隨著對方的步伐搖動,在陽光下更是引人注目。

「是你們吧?」劍眉輕皺和微慍的語氣,對方和剛剛一派輕鬆應對的樣子完全不同,「你們一走,那把劍突然就說不賣了。」

他眨了眨眼,對於突然的質問感到不解,「對不起,我不懂你的意思。」

「……啊。」一直到剛剛都還若有所思的金南俊忽然抬起頭,那個人獨特的嗓音很是熟悉,但會場裡的聲音實在太過雜亂讓他無法辨認,直到看見對方的樣子後才記起。

「閔玧其。」金南俊側過頭低聲在他耳邊說了個名字,墨鏡下的雙眼直勾勾盯著向著他們走來的那個人看,「最近小有名氣的團隊,只要確定是殷朝的古物就一定會收購。」

歛下眼眸仔細聽完金南俊給自己的情報,他再次抬起眼看向那個叫做閔玧其的人,與對方四目相交時柔軟的唇瓣被虎牙輕輕咬住一小處,他跨出步伐邁向閔玧其時又伸手將鐵灰色的瀏海向後撥開,被指尖撩過的耳飾摺著陽光閃閃發亮,眼底盡是閔玧其漸漸警戒起的眼神,最後暫定在閔玧其面前時,那清澈到毫無雜質的笑容漾在嘴角。

「閔先生……,不對、我應該叫哥才對吧?」

眼前的閔玧其瞇著雙眼,原以為是銀白色的頭髮在靠近後才發現還帶了點其他的顏色,陽光照耀下才依稀可見的耀金色像是鋪蓋在祕寶上方的金粉,他忍下伸手去觸摸看看指尖是否也會被染上金粉的念頭,轉而用單指輕輕刮了刮頰側。

「你知道我?」閔玧其眉頭越是緊皺,他越是滿意對方私毫不掩藏想法的樣子,「你叫什麼名字?」

才正要回答閔玧其的問題,他卻在下一秒歛起眸子,漂亮的眸子被纖長的睫毛給遮掩住,嘴角的笑竟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自己要和閔玧其自我介紹這件事會出現惶恐的感覺,他將視線往閔玧其的身後望去,慢他們許多才從會場走出的田柾國手上抓著被紅色絨布包著的古劍,注意力被轉移後那種異樣的感覺又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天真無邪的笑容再次從唇角被勾勒出。

「我是朴智旻。」

那薄唇無聲覆誦自己名字的畫面沒被朴智旻錯過,田柾國惡作劇般將手中的古劍朝著朴智旻丟來,而包著紅色絨布的劍將陽光被遮掩過的那一秒,他輕踏出半步向著閔玧其靠近,鼻尖只差不到兩公分便會與閔玧其的鼻尖碰上,隨著步伐高舉起的手也正好接住田柾國丟出的劍。

「哥想要那把劍的話,就給你吧?」

過於靠近的距離讓閔玧其不自覺的向後退了步,而後腦杓輕輕碰上古劍時發出的清脆聲響讓他停下了動作,溫熱的鼻息在彼此之間亂竄,對於無法拉開距離的閔玧其表情更是凝重,冷著臉向抓住朴智旻的手將古劍拉到他們之間。

他覺得自己被眼前的人鄙視了。

「突然就不想要了。」用力將古劍往朴智旻回推,古劍撞上對方的聲響在閔玧其耳裡動聽的很,「你叫朴智旻是吧?」

「不要讓我再遇到你。」

從回憶裡脫出,看著閔玧其一臉想殺人的表情,朴智旻用盡全力的忍住了笑意,那天回去之後他和金南俊要了閔玧其團隊的資料,進而了解對方的團隊。

墨鷹,以閔玧其為主,較為年長的金碩珍作為主要和雇主交涉及善後的人,而年紀最小的金泰亨則是剛剛才加入團隊。

與他們相同,不為錢財,只為了挖角被遺忘的歷史而組成的團隊。

他們都被統稱為盜墓者。

「哥?」朴智旻輕輕的喚了聲,隨即得到閔玧其的臭臉讓他有些哭笑不得。

啊阿、他好像真的被討厭了。

把視線別開後閔玧其這才注意到朴智旻背後還有個熟悉的人影,而對方也在看見他的同時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

「我忘了跟哥說,這次的委託除了玧其哥的墨鷹,還有號錫哥的汐羽。」單手輕輕揮了朴智旻等人,田柾國的兔牙隨著笑容而出。

從朴智旻的身側走出,鄭號錫燦爛的笑容像是暖陽,他禮貌的向閔玧其伸出手。

「合作愉快?」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因為和一起校稿的朋友做了公約w

為了不要讓我熬夜趕稿

所以如果下一章沒有寫到該章節預定字數的一半,當前的章數就不會發布,不好意思拖到現在了((掩面

 

這章主要是揭曉主CP,所以沒什麼內容w

沒錯,是雞糖,所以~~~~

大家心臟要抓緊了!!!

 

然後沒錯~很多人猜對了題材

這次是我之前在個版上問大家想看我寫什麼題材的PO

所以這篇以盜墓為題材的文就出來了~

還是那一句話,希望我不要寫歪 QQ

大家明天見!!

 

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