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ac95858992f5f69f6773b42ae6a361.jpg

 

誰在醉了之後不是這個樣子?

如果今夜醉了的話,我要躺在你的懷裡。

我沉醉於你,陶醉在今夜。

-----------------------------------------------------

「如果有酒就好了。」

趴在玻璃窗擋著的櫃檯上,閔玧其看著來來往往的車流,單手撐著頰像是極度無聊般偏了頭,狹長的眼眸微微瞇起,偏長的瀏海隨著這分慵懶滑下。

閔玧其瞥了眼放在一旁的檳榔葉,更是無趣的輕哼,他是受人之託才來幫忙顧攤子的,明明只說幫忙顧一個小時左右就好,誰知道對方一去就是好幾個小時,害他落得這般田地,之後肯定是要狠狠討回來的。

閔玧其將貼著大腿的皮褲向下拉了拉,還好朋友只求他換件貼身到能完全看出腿部曲線的皮褲,沒要他穿上女裝,不然這個小檳榔攤怕是要讓他拆掉也不奇怪,單指刮了下耳垂上的耳飾,閔玧其單手掩去今晚不知道第幾個的呵欠。

今晚的生意說起來不錯,看習慣這個攤子的客戶在發現是閔玧其顧攤時,沒有一個人的眼睛不是為之一亮的,只可惜閔玧其都在客人伸手要摸一把香甜的時候,一臉要殺人的樣子低聲要人滾開。

今晚的生意應該會遠比現在更好。

「你到底還要多久才回來?我快無聊死了!」

對著又進了第二十次的語音信箱大喊,閔玧其把昂貴的手機拋在桌面上,雙手環抱著胸的樣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不好意思,我要一瓶冰水。」

突然從門口傳來軟軟嫩嫩卻又低沉的聲嗓,狹長眼睛瞥過去時對方對自己漾出的笑容帶有醉意,染成霧奶茶色的短髮在夜風吹拂下輕輕飄動,簡單幾個飾品在他身上就足以襯托出那分出眾的氣質,頰上醺紅透露出他已經喝醉的心情。

挑起眉,閔玧其難得在今晚對客人起了好奇心,他伸手抓過冰箱門後第一瓶的冰礦泉水,微皺起的眉是因為還不習慣皮褲的緊貼感,踏著慵懶步伐走向算是半攀在門口的醉漢。

「你的水。」單手將水瓶遞向笑眼朦朧的醉漢,對方伸手抓住水瓶前閔玧其又馬上收回,單手叉在胸上,另一手讓冰涼水瓶貼住自己的臉頰,「二十塊。」

一把抓空的醉漢笑了笑,單手伸進口袋裡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一張紙鈔遞給閔玧其,但在閔玧其抽走紙鈔前,他依樣畫葫蘆的將紙鈔貼在自己頰側,「我的水。」

微蹩起的眉頭只維持了幾秒,閔玧其靈敏的伸手要抽過紙鈔,卻被對方側過身閃過,還在那個瞬間將差點跌倒的閔玧其摟進懷裡,飄散而來的酣甜酒香漾滿鼻息,閔玧其都覺得自己這樣就能喝醉。

「你有筆嗎?」醉漢輕聲問了,但趕在閔玧其回答自己之前,伸手就把桌上的原子筆抓進手中,把閔玧其扶穩之後將紙鈔貼在玻璃櫥窗上,快速的寫下一串號碼。

「我叫朴智旻。」在閔玧其還來不及反應前,把紙鈔塞緊貼著細腰的褲頭裡,然後伸手把水瓶抽了過來,「明天再來看你。」

「朴智旻,記住了喔。」

單指輕彈了下閔玧其褲頭上,那張被風吹拂後發出聲響的紙鈔,朴智旻偏頭一笑過後就離開了,留下滿臉錯愕的閔玧其。

那天之後,閔玧其偶爾還是會被朋友拜託幫忙顧檳榔攤,甚至在朋友暫時丟下的檳榔攤時,閔玧其就會自告奮勇的來顧檳榔攤,而朴智旻總會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出現。

一樣的一瓶冰水,一張不找零的紙鈔,一串寫在紙鈔上的電話號碼。

起初他們會不著邊際地聊個幾句,閔玧其知道了朴智旻工作地點就在附近的酒吧,這個時間點是他固定會回家的時間,沒見到閔玧其的時候他就會直接走回家。

意想不到的情愫在閒聊之下產生。

現在的朴智旻會在自己收錢的時候刻意偷親自己,或者在閔玧其關店的時候出現,他們會並肩走一小段路到閔玧其停機車的地方,然後朴智旻會在閔玧其坐上機車後,輕輕攬過閔玧其的腰。

低下頭就親吻,甜蜜地宛若純真的初戀,後來自然地,感情就會隨著時間繼續醞釀,從單純走向隨著慾望而動的衝動。

朴智旻就像是成年後飲下的第一口酒,苦澀卻好喝,還灼燒了整片胸口。

慵懶地趴在朴智旻胸膛上,閔玧其瞥了眼放在床頭櫃上,紅酒隨著那兩個被震倒的紅酒杯傾溢在桌面上,頰上的紅緋是醉意也是甜膩。

「你以前都會去那邊買礦泉水嗎?」

閔玧其在和朴智旻見面之前,其實就已經幫忙顧攤不少次了,卻是第一次見到朴智旻。

朴智旻搖了搖頭,翻過身又將閔玧其困在自己身下。

「我那天喝太醉了,想說要邊喝水邊散步回家。」朴智旻低伏下身輕咬了下那雙又慣性扣留住自己的大腿,舌尖像是探索般輕撫過每吋敏感的肌膚,引來閔玧其一陣低吟,「誰知道你給了我另一瓶酒。」

被化作冰水的酒精模糊了理智,讓醉意侵蝕掉自己的時候,朴智旻看著閔玧其有了骯髒的想法。

那一雙被皮褲包緊的腿,夾住腰的時候一定很美。

「酒和水是一樣的東西嗎?」

「還是哥才是酒?難怪我醉得不省人事。」

溫熱包覆自己的時候,閔玧其高仰起了頭,伸手拿過還剩一點點紅酒的紅酒杯,一口含下灼熱的液體後,雙手捧過朴智旻的臉就吻上。

舌尖交纏讓紅酒順著嘴角滑下,閔玧其將口中的紅酒都遞給朴智旻之後,雙眼微瞇,勾人的笑噙在嘴角,那分醉意更是明顯。

「胡說八道。」

陶醉在今夜。

朴智旻笑了,抱過閔玧其讓他坐在自己身上,偏頭咬上耳骨的時候便將自己擠入一片柔嫩之中。

「我沉醉於你。」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想拋開系列一個晚上

也想拋開會讓自己不高興的事

這篇是棠玉跟我提過的檳榔攤設定

姊,我就用在這裡了w

我好想念糖旻跟旻糖QAQ

速打了一篇,希望大家喜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