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6eccb287e9aa3922699736165.jpg

 

如果說生命之中必定會出現一個最愛的人。

田柾國認為那個人只能是朴智旻。

朴智旻很愛他,一開始或許就如同其他人所說的「弟控」,朴智旻總是讓著他,無論自己再怎麼胡鬧,又或者再怎麼故作不喜歡朴智旻的擁抱,朴智旻還是那樣的寵愛自己。

給弟弟最好的,給田柾國最好的。

但田柾國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朴智旻變了,變得不再那樣的表明態度,像是勾引又像是挑逗的讓他主動靠近,這讓才田柾國開始查覺自己的心態。

他不喜歡當朴智旻的弟弟,更準確來說,是不想只當朴智旻的弟弟。

「朴智旻是自己的」,當田柾國發現自己心裡這種想法時,他開始停下了當被邀請的那一方,進而當起一個確確實實的霸權者。

霸佔擁有朴智旻思緒、心房的權力者。

「呀啊……昨天買的甜甜圈呢?」

翻找冰箱一陣子過後,朴智旻一臉失落的走進客廳,看著窩在沙發裡的田柾國幾秒,才發現矮桌上放著一個粉紅色系的小方盒,盒子上設計精美的logo很是眼熟,愣了幾秒後發現那不就是自己在找的甜甜圈嗎?

「柾國啊、那是我買的甜甜圈啊!」朴智旻氣呼呼的走近沙發,小小的手指著一個都不剩的空盒,軟嫩的聲音昂昂抗議著,「你怎麼沒問就全都吃光了!」

原本看著手機的田柾國抬起頭,圓潤的大眼凝視朴智旻好幾秒後,帶著一絲不懷好意的笑容馬上漾在嘴角,他伸手拉住朴智旻的手,輕輕使力便讓對方坐在自己身邊。

「前幾天一起去逛街的時候,我們一起站在這家店外面對吧?因為沒帶到錢才沒進去吃。」坐起身子,田柾國不著痕跡的輕輕摟住朴智旻,那溫熱的身子讓心跳又多了幾拍,他忍不住輕蹭了朴智旻幾下,「那時候我說了很想吃,所以今天早上看到的時候,以為是哥買給我的。」

「我知道你那天有說你想吃。」察覺到了田柾國的辯解,朴智旻翻了圈白眼,看著空盒子的眼神就像是快要哭了一樣,「我當然是會給你吃,可是你也不能全都吃掉啊。」

他本來是想昨晚就吃的,可是時間真的太晚了,怕吃下去會長肉才忍著不吃的。

可是田柾國這樣和自己撒嬌,自己又生不了氣。

 

「我沒有全都吃完啊!」

「這裡面難道還有剩嗎?」

 

一聽見田柾國的話,朴智旻馬上伸手輕推一下空盒,完全沒有剩餘重量的空盒移了位置,擺明就是完全吃光了。

 

「我有留給哥,真的!」

「啊啊、少騙人了!那明明什麼都沒有了!」

 

一聽見那軟嫩的聲音又傳來,田柾國藏不住嘴角的笑意,自己的小哥哥生不了氣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動心的他伸手以虎口扣住朴智旻下巴,偏過頭直接吻上朴智旻。

唇瓣上還有些許的糖分,舌尖溜進朴智旻口內的時候,還停留嘴裡甜甜地味也沾染上朴智旻的舌頭。

甜糖刺激味覺時還帶來了羞澀,漂亮緋紅色漾滿朴智旻的頰,突如其來的吻打斷所有思緒,他輕哼出聲時也是那樣的措手不及。

輕輕吸吮幾下朴智旻柔軟的下唇後,田柾國一臉開心的停下吻,只是又忍不住的親了朴智旻的嘴角一口。

「看吧,我有留給你。」

朴智旻停止思緒的樣子讓田柾國好喜歡,他笑嘻嘻的起身離開客廳,突然間又想起什麼的走了回來。

「我去換衣服,等等帶哥去店裡吃吧。」

看著朴智旻當機在原地的樣子,田柾國猶如小壞蛋一樣又呵呵笑了幾聲,下一秒腦袋終於開機的朴智旻追著自己跑來的時候,那笑聲更是傳遍整個宿舍。

嗯!他果然最喜歡朴智旻了。

----------------------------

早上好,這裡是草君

這是送給席淵和小讀者的生日禮物

生日就是要快快樂樂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小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