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君貼心提醒

↓↓↓↓↓↓↓↓↓↓↓↓↓↓↓↓

此篇請邊看邊聽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fL6O5zsNs

-----------------------------------

願你不論身處何處都有寬容的位置。

願試煉的結尾能是遍地美麗的綻放。

Dream。

-----------------------------------

他離開了一切,讓自己消失了兩年。

他聽聞那個人,讓自己徹底的迷失。

他知道錯誤已經無法挽回。

他知道愛人已經掉入深淵。

但他還是放不下那個人。

看著一片山野,四周寂靜的像是這世界只剩下自己,朴智旻歛下眸子,輕握住手中的小卡。

金碩珍將那個被自己徹底傷害的人藏起來了,朴智旻一邊重新走入殺手的血海之中,一邊追蹤了閔玧其的下落整整一年,每條線索到了最後卻總是會被警覺心極高的金碩珍給摧毀,或許金碩珍是把自己誤認為金泰亨了。

他就這樣一直找不著愛人的下落,也得堤防著金碩珍找到自己。

一年後朴智旻離開了所有自己熟悉的一切,專心在自己想完成的事情上,他與外界最後的聯繫就是自己和閔玧其相遇的橋下的委託處。

刻意將接受委託的窗口放在那,是為了提醒那段甜蜜的過去,也是為了讓自己可以趁著每次接收任務時,給自己一個藉口回去看看,那個曾經屬於他們兩人的家。

而那張小卡就在朴智旻最近一次回去前被靜置在那個小餐桌上。

那是金泰亨的字跡,簡潔地寫著兩個字。

『去吧。』

小卡的背面只有一行地址,沒有其他備註。

金泰亨知道的,被囚禁著的青鳥總有一天還是會翩然而去。

當羽翼隨風揚起時,青鳥走了,但也只會降落於一個人的身側。

和守衛室借來了鑰匙,朴智旻又走到了那個人的身前。

朴智旻靜靜的站在窗前看著窗口裡的人,漂亮的眸子泛淚,即使自己在知道地點後就已經來見過這個人了,甚至在那天和金碩珍有了爭執,眼前被自己徹底傷透的瘋子還是選擇保護自己。

朴智旻的選擇,全讓閔玧其一肩扛下了。

將門輕輕地推開,那個人期待的站在門邊眼中帶著淚,笑的還是那樣的溫柔,「智旻吶。」

即使到了最後,你依舊選擇記得我嗎?

「哥。」朴智旻輕輕的回應著,以前閔玧其老是說自己是他的一盞清心燈,聽著自己的聲音所有的不愉快都會消失。

你現在還是那麼認為嗎?

輕撫上閔玧其的臉龐,朴智旻笑的淺淡,「你還愛我嗎?」

閔玧其咯咯笑起,似乎這就是他的回答,朴智旻看著已經失去與人對話能力的閔玧其,突然笑了。

朴智旻替閔玧其脫去了約束衣將自己帶來的衣服換上,純黑的長袖襯衫將閔玧其如雪般白皙的皮膚遮掩住,拉著閔玧其坐下,朴智旻牽起那雙白皙且骨節分明的手,輕輕吻了閔玧其的手背。

「遇見哥的半年前,我當上了殺手。」

朴智旻低著頭,看著那雙最熟悉的手,用著不同於平常的甜膩奶音,低沉嗓音有如夜裡的低語喃喃。

這些話,早該在這一切都走樣前就說出口了。

「我為了救父親,當上殺手,第一個委託人是我自己,要殺了那個帶走我父親的男人,那天我遇上了金泰亨。」

朴智旻感覺到了閔玧其的手輕輕地一震,朴智旻抬頭觀察了閔玧其的眼神好一會兒,發現似乎是聽見敏感詞才讓閔玧其有了反應,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才繼續說。

「他阻止了我當殺手的想法,卻還是為了讓我能自己救出父親教會我怎麼拿槍,當我唯一一個能不需要用笑容偽裝的朋友,泰亨其實是個很好的人,也是我這輩子唯一認同的摯友。」朴智旻努力將一切都用平淡的口氣說出,那些晚了2年的話至今依舊難以開口,「半年後,哥當上了殺手,行事作風都讓我感到畏懼,那時候覺得哥要是接到了要殺泰亨的委託一定也會那樣毫不猶豫接下,所以我自願潛伏到哥身邊,當泰亨的耳目。」

「在一起的第三個月,我喜歡上哥了,那時候就想放棄潛伏的計畫,和哥永遠在一起,或許也能勸哥離開殺手這份工作。」諷刺的笑浮現在唇角,朴智旻緊緊皺起眉,「哥,你記得那天嗎?你去救田柾國的那天。」

「那天大火吞噬的屋子裡有我被抓住的父親,在那堆被你丟下的牢籠裡,伸長著手向哥求救,可是哥走了,留了大火給他。」朴智旻顫抖著手,父親的死去是導致這一切的原因,要向閔玧其坦承這一切是多麼的不容易,比平常還要低沉的嗓音裡瀰漫著哭腔,「在那之後我好恨你,恨你的冷血無情、恨你讓我的家破碎、恨你選擇不回應向你乞求的父親,更恨愛上你的自己。」

朴智旻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淚珠一滴滴的滴在閔玧其的手背上,他彎著腰啜泣,痛苦的情緒使得這個纖細的身子不停顫抖。

如果這些話能早點說就好了。

……你還能接受這樣滿身汙泥的我嗎?」

閔玧其無神的看著眼前哭泣的人,抽回了自己眼淚沾濕的手,將朴智旻抱入懷,大手輕輕地在朴智旻的背上安撫著,皮膚摩擦著布料的摩娑聲像是不曾改變過的溫柔。

Without any words spoken,呼喚著記憶中短暫的時間的聲音。

朴智旻緊緊地回抱住閔玧其,即使知道造成的傷害已經讓閔玧其再也沒有清醒過來的機會,他還是想要完成這五年半以來唯一的念頭。

……哥,你還記得我過問你的話嗎。」將頭靠著閔玧其的頭,朴智旻看著被防撞墊保護成一片純白的牆,唇輕輕地貼上閔玧其的耳。

「哥我們私奔吧,逃離討厭的學校跟討厭的工作。」

If you feel the right way,別停下腳步,繼續走。

青鳥走了,帶著被囚困在純白牢籠的白鳥一起走了。

山野之間的小平房,是受傷的人最後的寧靜。

朴智旻牽著著閔玧其一起站在自己努力建立起的家前,看著日出日落,享受著平凡。

「哥,我們的紀念日該算哪天才好?」回頭看著還是笑著流淚的閔玧其,朴智旻單指替愛人抹去了淚珠。

他還在等待,努力用閔玧其最喜歡的聲音,將他喚醒的那天。

「帶你離開的那天好嗎?總覺得那天才是我們真正在一起的日子。」

閔玧其回望著朴智旻的眼神溫柔如水,像是無聲的回答。

將額頭輕靠上閔玧其的,朴智旻笑得淺淡,記憶裡從來沒有對閔玧其說過的那句話,現在總算是可以說出口了。

我愛你。

-----------------------------------

黑夜完結囉!謝謝大家的喜歡~

我是草君,我們新坑見~~~

 

C7dAvLMV0AASqV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