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君貼心提醒您

↓↓↓↓↓↓↓↓↓↓↓↓↓↓↓↓↓↓↓↓↓↓↓

吃藥要配溫開水

看文要配好音樂

請服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RWZIa8Bao

-----------------------------------

有個男人愛著你,用心愛著你。

那個男人愛著你,徹底愛著你。

-----------------------------------

與你的相遇,是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不是,不是這樣。」

金泰亨趴在朴智旻的身側,用望遠鏡看著500公尺以外的靶心紙那最外圈上的黑點,試著練狙擊槍的朴智旻明顯沒有成功。

「哎西!」朴智旻放棄的大喊了聲,從地上跪坐起,「狙擊槍太難了!」

放下望遠鏡,金泰亨仰頭看著朴智旻,唇角的笑意加深。

好美。

朴智旻美到像是一尊雕刻細緻且栩栩如生的藝術品。

跟著朴智旻跪坐起,金泰亨拍了拍對方的背,「我覺得你就算只練短距離的武器也很足夠,那天練左輪的姿勢和准心都很好,反應力也很強。」

「可是我覺得會用狙擊的很帥。」鼓著腮幫子,朴智旻嘆了口氣,「我昨天發現閔玧其藏在浴室鏡子後面的狙擊槍了,跟你這把的型號一樣,但改造的地方不少,是不是我也要改造一下,說不定很快就練好了。」

看著人用甜膩奶音昂昂說著天真的話語,金泰亨被朴智旻深深的吸引。

是的,他愛上了這個又甜又冷漠的男人。

可是這個男人並不知情

金泰亨並沒有提過自己喜歡上他的事,朴智旻的父親還在仇人手上,他打算等到朴智旻救出父親後再傾訴自己的愛意。

就這樣默默的喜歡,靜靜的等待。

可是一切都不如金泰亨所想。

大火散去時他和朴智旻一起進去尋找朴智旻的父親,那渺小活下來的可能,但在鐵牢裡那雙伸長手的焦屍卻讓朴智旻徹底崩潰,跪在焦屍前痛哭失聲。

好美。

流著眼淚的天使。

從後伸手將朴智旻緊緊的抱入懷中,金泰亨第一次嘗試讓自己越過那條線,朴智旻顫抖的哭泣使自己再也無法冷靜。

那天之後,愛笑的朴智旻更加的冷漠了,金泰亨很清楚這是失去親人之後的療傷期,雖然不知道朴智旻這個狀態會維持多久,但他也只能這樣靜靜的陪伴著。

朴智旻打從心裡恨著閔玧其,洶湧的殺意將雙眼蒙蔽,看不見自己也無所謂,等到一切結束的那一天,朴智旻就會回到自己身邊,金泰亨如此深信著。

情願變成影子,守護著你,跟隨著你。

第一次的殺意,是他跳脫了計畫,故意和閔玧其開玩笑的時候。

朴智旻沒有發現躲在的金泰亨,藉由狙擊鏡看著跪在拍攝布幕前的朴智旻,櫻花粉頭髮讓營造飄揚感的電風扇吹動輕晃,高舉起手接著隨風四散的櫻花瓣,唇角的笑容非常淺淡,這畫面美的讓金泰亨整顆心都被吞噬。

好美。

這就是他深愛的人。

金泰亨靜靜地欣賞著朴智旻的每個表情,在朴智旻感覺到視線時又快速的隱藏起自己,開心笑成四方的嘴,期待著朴智旻質問的電話到來。

可是期待落空,他沒有被發現。

垂下漂亮的眸子,自嘲的一笑。

「雞米尼~歐巴來了~

下方騷動引來了金泰亨的注意,他移動了狙擊槍的準心,閔玧其的身影在攝影棚門口出現,即使只是靜靜的站著,金泰亨都可以從狙擊鏡裡感覺到這個人的強大及恐怖,但閔玧其眼裡的溫柔讓他忍不住順著視線移動準心。

他看見了視線的終點,狙擊鏡裡的朴智旻深情款款,凝視著閔玧其。

即是只是一個眼神,金泰亨也發現了。

朴智旻已經不再抱持著為父親復仇的堅持,而是愛上了那個瘋子閔玧其。

勾起殘忍的笑,金泰亨拿出了手機,撥打給那個三年前就被自己存下的電話號碼。

電話接通時,金泰亨將狙擊槍的紅外線瞄準器開啟,瞄準上朴智旻的右邊太陽穴,隨著朴智旻的奔跑,紅點也跟著移動給予危險的威脅。

惹怒閔玧其對於金泰亨而言無疑是至高的娛樂,金泰亨勾著笑,享受著閔玧其的憤怒及害怕,「你知道,失去摯愛的痛苦嗎?」

刻意的將紅點移到朴智旻白嫩的臉頰上,金泰亨回眸看著不敢輕舉妄動的閔玧其,難掩興奮的笑出聲,「閔玧其,我將會是你的噩夢。」

切斷電話的同時,原以為閔玧其會馬上順著瞄準線的方向找上來,但閔玧其卻不顧一切的跑向朴智旻,用力的將後者緊抱住並遮住,讓黏在朴智旻身上的紅點轉移到自己身上。

看見朴智旻被閔玧其抱著,金泰亨握緊拳頭,用力的讓拳頭不停顫抖。

那天之後,朴智旻不再對他笑了。

金泰亨清楚的知道,朴智旻已經不再是他的朴智旻了。

費盡心計,都只為了這個人,但他卻被背叛了。

思緒混亂的撥了電話給朴智旻,刻意暗示著他們的計畫,還有警告的話語。

他不要自己的所有物,落入他人眼裡。

但事實總是殘酷的。

凌亂的房間宣告著自己的死刑,金泰亨痛的哼不出聲,衝動地想將朴智旻一拳打醒,但面對自己的摯愛卻只能高舉著手,放下。

憤恨的出了門,金泰亨靠著那扇門坐下,將臉埋入環抱住自己雙腿的手之間。

「我為了你一無反顧,然而你卻選擇做平凡的人。」

金泰亨照著計劃走著,用了下流的招將閔玧其放倒後,金泰亨用爪刀壓在那白皙的頸子上,眼神迷離的看著從傷口冒出的細細血花,想就這樣讓這個男人死去,「你弄髒了我乾淨的天使,沒有你的話……」

高舉起刀,金泰亨偏著頭下刀時卻凝在半空之中,手機卻傳來了熟悉的鈴聲。

那是他特地為了朴智旻設下的鈴聲,有次練槍的休息時間,他聽見了朴智旻輕輕哼著歌的聲音,快速的錄下後,這短短三十秒的錄音檔就變成他最喜歡的鈴聲了。

嘆息,朴智旻的聲音讓自己無法冷血將刀刺進那個近在眼前獵物。

「讓我自己動手,然後我跟你走。」

朴智旻需要他,卻不是他想要的那種需要。

他只是需要自己放過閔玧其,以自己作為條件。

「……你當我傻子嗎?」閉上眼金泰亨喃喃自語,卻聽話的飛奔向那個傷害自己的朴智旻。

接下來的事,自己已經不願意在回憶起。

看著朴智旻的眼淚,金泰亨像是被打醒般的大徹大悟。

原來我也是個平凡人。

自己死抓住的不是愛,而是可悲的自己。

我只希望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我還是愛著你每分每秒一樣。

可是你已經不會再回頭了。

-----------------------------------

各位晚上好,這裡是今天晚上要拚二更的草君xD

這篇是很多人想看到的泰亨視角

但是因為有朋友提出想寫寫看我家泰亨(?)的視角及心境

所以這篇我並沒有寫的很詳細,只寫了一些對話跟心情

希望對妳寫的時候有幫助,而不會綁手綁腳

我很期待妳的金泰亨,加油!!!!!

 

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