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這邊是草君 (鞠躬

最後的番外才是真正的結局,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大翻盤的感覺lol

黑夜是個很燒自己腦跟傷自己心的一篇文

其實我並沒有很滿意黑夜這個作品

因為是在FB的社團裡起頭,所以我考慮了很多關於能寫及不能寫的問題

我心中的<<黑夜>>其實應該沒有那麼快完結的,但是有門檻跟觀看年齡的考量

決定讓黑夜在短短的集數內結束了

再來就是有些人很好奇的地方,我以自己還記得的問題做解答

 

1:是不是第一次寫小說

A

當然,不是wwww

我幾乎都是寫自創的,如果是問偶像同人文的話,我才會回答正確

 

2

糖糖在番外《瘋裡說出自己已經失去人性的這句話

比起失去了人性 我覺得迷失了情感似乎更好吧?
因為瘋狂也是一種人性啊
人性不只有善 惡也被包含在裡面

A

這邊指的人性,是諷刺看不順眼的
還有說自己沒有意願救還活下來的俘虜
是狹義上的人性,不是所有的人性

 

3

番外佔有慾》

糖糖說那天沒遇見雞米玧其就死了 是指完全失去人性變成瘋子的意思嗎

A

是的,因為玧其的嗜血殺戮很嚴重的讓自己的人性偏離,還記得他們見面的那篇外傳嗎?玧其不像其他殺手一樣用槍讓目標死去,而是選擇用消防斧一下下的將人砍到支離破碎

一般的殺手只會求乾淨俐落,

這是很明顯的一點,表示玧其只是渴求殺戮

遇上的時候,玧其從高橋上跳下,一般人也不會這麼做,表示玧其那時候的精神狀況已經到達了臨界點(連自己都殺)

其實種種的殺人方式都可以發現玧其在改變,從最初的"近戰"到最後的"近戰",妳都可以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我大概記得想解釋的就是這些了w

還有疑惑歡迎留言或FB私訊給我

黑夜在有些人眼裡是『大神』的作品

可是在我眼裡,我只是很喜歡這樣的閔PD而已 哈哈

閔PD的溫柔、閔PD的認真跟閔PD的不顧一切,都是讓我很快就設定好黑夜的重點

一張MIXTAPE,讓我對閔PD完全改觀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閔PD,也很希望閔PD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

感謝大家喜歡黑夜》!!!!!!!!

我們新坑見!!

 

我是草君,感謝你/妳喜歡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