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流蔓延到所有角落。

從上滴落的水滴打在那精緻的臉上,破碎的晶瑩讓那張臉美到令人別不開眼。

冰冷的身軀像是最美的雕像,靜靜的側躺,向著愛人離去的方向。

放棄之時,微微抽動的指尖被漏看。

-----------------------------

「安林,注意腳下。」

推開突擊步槍的保險,卞相植緩著步伐,和安鳳林並肩的走上二樓,獨自探索一樓的閔玧其很快就消失了身影,卞相植還不放心地回頭瞥了眼閔玧其那處,抓了下頭髮。

「他等等會不會真的失控?晚點看到他的影子提醒我」知道安鳳林不喜歡被自己保護在身後,所以卞相植一直都是讓安鳳林走在自己身側的,放心地將另一邊的視野交給安鳳林,「我要先殺他。」

想著閔玧其剛剛在車上那句半真半假的話,卞相植緊張地提醒安鳳林,那天閔玧其發狂的時候,眼神裡給予的生命威脅再真實不過,要是閔玧其真的失控了,他也只能先下手為強了。

但安鳳林並沒有理會卞相植的請託。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猛然間傳遍整個豪宅的陌生嗓音聽起來不太正常,讓剛上二樓的卞相植和安鳳林兩人立即背靠緊背,舉起槍對準了彼此看不見的背後,屏著的氣息立即營造出緊張感。

『你要是到不了下一個房間,我就把他們三個都殺了。』

安鳳林微微側著頭,和卞相植打了個暗示,默默地將突擊步槍放下,「閔玧其。」

卞相植放下槍,也同意了安鳳林的想法。

對方並不是在和他們說話,灰暗的雙向長廊上也沒有任何的監視器,卞相植挑起眉看了自己正前方的長廊,咋了咋舌,「媽的,沒有帶到夜視鏡。」

安鳳林抬起手,快狠準的往身後一拍,精準拍在卞相植的左臉上,巴掌聲響亮環繞在空蕩的屋內,「Language。」

Yes, Ma'am.摀著自己的左臉卞相植悶悶說著,對於知道安鳳林決心管教自己的髒話時,卞相植只能既痛苦又欣然的接受,「分開走還是?」

「分開。」丟下了一句話,安鳳林簡潔的丟下了一句話後,獨自往面前的陰暗走廊走去。

回頭看了安鳳林一眼,卞相植無奈地垂了肩,提起突擊步槍自己走進自己這道的長廊。

明明就在一起了,怎麼還這麼冷淡。

「我家安林真不坦率。」卞相植喃喃自語,牆上的開關闖進視線裡,雖然不抱任何期待,但還是伸手推開了牆面上的開關,「哎西!」

猛然的蹲下,卞相植看著燈光乍現時飛向自己的黑色物體,大聲的驚呼,立即回頭看向安鳳林的背影,「安林啊、有蟑螂!」

才剛喊完,卞相植就看見雙手抓緊突擊步槍的安鳳林朝自己奔來,漂亮的臉孔上盡是神色緊張,完全沒有平常那迷人的高冷姿態。

安鳳林怕蟑螂,這是某次出任務時卞相植驚人的發現,平常高冷淡漠的安鳳林對於蟑螂沒轍,他還記得安鳳林那次令人心動的驚呼聲,還有抱住自己的體溫。

卞相植張手抱過尋找自己保護的安鳳林,嘴角笑得合不攏嘴,「安林啊,分開走還一起走?」

「一起。」

啊啊、怕蟑螂的安林最坦率了。

『十分鐘,你們得加快腳步了。』

陌生的嗓音向是催促他們般,卞相植和安鳳林加快步伐一路搜索了二樓的每間房間,但並沒有發現任何特別可疑的東西,甚至發現了一間小型的武器房,卞相植拿起放在角落的單發散彈槍,拉著拿起巴雷特的安鳳林往三樓走去。

但一上樓眼前的房門便將他們擋住了去路,瞇起眼,卞相植將安鳳林往身後拉去,「我來。」

退了退步伐,正準備要撞開門的卞相植才向後做出助跑姿勢,愈想著要用最簡單且直接的方式將門撞開。

「咖」的一聲,卞相植和安鳳林面前的門卻突然打開。

謹慎地將安鳳林拉到身後,卞相植提起突擊步槍,槍口對準漸漸拉開的門縫。

房內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卞相植小心翼翼的身口推開了設置在門邊的開關,燈光閃爍了兩次後才真正的照亮整個房間。

單色的牆面上用紅漆洋洋灑灑的寫了三個字。

『偽善者。』

還疑惑著眼前詭異的字跡時,眼角餘光瞥見地上的黑色物體,卞相植立即將身後的安鳳林拉進門內,並大喊道,「蟑螂!」

幾乎是同時間,安鳳林立即抱緊了卞相植的身體,漂亮的薄唇傳出壓抑過的驚呼聲,細細的像是幼貓撒嬌。

剎那間,槍聲大作。

原本還想偷笑的卞相植立即抱緊安鳳林,將對方的頭壓進自己的肩窩,眼神慌亂的四處看著。

紅漆的字上多了一個彈孔,卞相植注意了那高度,幾乎就是安鳳林頭的高度,抱緊了同樣也被槍聲嚇到的安鳳林,卞相植冷冷地開口。

「媽的,我一定殺了你。」

-------------------------

昏暗的房內,同樣有著一張椅子,和圍住椅子的強化玻璃,而椅子上的身影是令田柾國的心,狠狠的被揪緊,遠比剛剛看見水缸時更要窒息。

是金碩珍。

金碩珍雙眼被布條曚上,胸口及腰上的粗繩將他綁死在椅子上, 手中還被迫抓了把左輪手槍,田柾國立即眼尖的認出那是自己的配槍,銀冷槍身讓橘黃小燈照得閃閃發光。

『金碩珍,你探究過田柾國的過去嗎?』,金成瑨咯咯笑著,完全沒有對於剛剛自己殺了一個人感到虧欠,『你是專殺偽善者的殺手,對於偽善者的所做所為感到噁心及唾棄,那麼、你知道田柾國的曾經嗎?』

金成瑨冷冷的語氣,透過微微雜音的音響,輕輕說著。

『他為了自己的安全,殺了自己的父親呢。』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對,認真看我所有在13的回覆

我沒有說過"他死了"這句話lol

我是說退場,沒有""

這原本是放在《黑夜之名》的前導

我之所以拉過來14

是為了我的腦粉要出門畢旅,所以我希望她開開心心的xD

我們明晚見

 

16487725_1570482972966959_2977694669227526839_o-min-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