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下淚水,微笑吧。

我願與你成為平凡人。

為了我而展露笑容吧。

------------------------------

猛力的推開朴智旻,閔玧其抱著疼痛欲裂的頭,似乎是再也無法克制體內瘋狂被吞噬的意識,眼淚不停滑落。

朴智旻真摯的告白像是最後致命的一擊,閔玧其的反應不像是之前那樣微小,痛到哭泣的臉是扭曲的,他蜷縮在地,抱著頭的雙手用力到泛白,聲嘶力竭的痛苦哀號。

被推開的朴智旻撞上了身後的沙發,痛得呲牙裂嘴,被強行開拓的痛楚卻在看見閔玧其的眼淚時一瞬間消散,他抬頭看向為了忍住哀號而將嘴唇咬出血的閔玧其,毫不猶豫的爬向對方,雙手用力抱住劇烈顫抖的身子,抗拒所有要將自己推開的意欲。

「哥!」拉起閔玧其,朴智旻的眼淚沒有再停下,他伸手扳開閔玧其的嘴,讓緊咬的力道全都轉移到自己手上,血液瞬間從閔玧其的嘴裡流出,染紅了他們,「不要傷害自己,我求你。」

閔玧其用力的推著,像是最後的掙扎。

他就要醒了。

朴智旻被壓制著哭聲,卻一聲聲的喚醒閔玧其。

用力咬著已經被自己咬出血的手掌,閔玧其痛的像是要死了,喉間是斷斷續續的話語。

殺了我,求你了。

聽出對方話語的朴智旻自是不願意,更加用力的抱緊閔玧其,不管對方再用力的推開自己,都不願意再放開手。

我會守護你,就像你發誓守護過我的堅定。

「朴智旻。」令人心碎的酒嗓破碎著,閔玧其努力的喊著摯愛的名字,「……傻子、傻子……。」

眼淚早已染濕他們的愛情,鮮血早已污染他們的純淨。

閔玧其很清楚他們再也回不到那些平靜的歲月了,也很清楚這段感情最後只會剩下一層層鋪疊而上的傷疤。

他不能讓朴智旻跟著自己陷入黑暗,他的失控終有一天會讓朴智旻也發瘋,他不能再自私下去了。

但手卻違背心意般緊緊抓住朴智旻抱著自己的手,用力到發白的指尖是他們用力守護愛情最好證明。

他放不開手,他捨不得。

「你才是傻子!」緊靠著閔玧其的額頭,朴智旻大聲的斥喝,不同以往的溫柔溫順,「推開我你才是傻子,我會陪著你的,傻子……。」

看不破、想不開、走不出。

他們註定相愛相殺。

「傻子……朴智旻……。」閔玧其放開了咬著手掌的嘴,顫抖的雙手緊緊回抱住朴智旻,那力道像是傾訴著痛苦的話語。

殺了我吧。

閔玧其不停重複著同一句話,聲聲心碎的話語,像是淚珠、像是鮮血,象徵著他們這段變得殘破不堪的感情,但最後誰也沒能推開誰。

直到閔玧其失去意識之後,朴智旻都沒有鬆開手,閔玧其緊抱住自己的手就像是最後的呼救,而他回應了。

「我不會讓你殺了我的。」

「我不會再退縮了,相信我吧。」

「我一定會等到你的,一定會。」

朴智旻輕覆在閔玧其的耳邊,像是喃喃自語,也像是發誓。

透過雲的曙光像極了憐憫。

天亮了。

 

------------------------------

 

晚上好~這裡是出門玩三天的草君~

平凡人到這邊算完結囉!

接下去糖雞的後續部分就要等《黑夜之名》了 ~~~

 

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