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51504_65.jpg

 

You know,

we were always meant to be... destiny.

I hope you feel the same with me.

Love.

 

-----

 

你蠶食著我所有的棱角,用愛來造就成我。

 

細長指節在琴鍵上輕輕撫摸,金南俊看著即將要完成的琴譜,卻突然深陷在無聲沉思之中,他其實很少會在這種時候停下,只是盯著整個譜面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可是來回掃視和試彈幾次後,卻又沒找到缺失的音符。

指尖輕輕在鼻翼上刮了刮,思考時的慣性動作卻不如往常般快速尋到路途,金南俊整個人靠在椅背上,頭一下子左搖,一下子右晃的,整個思緒都卡在一個點上跨不過,他伸手抓向桌邊的馬克杯,但過輕的重量馬上將那執著給吸走。

「我什麼時後喝完的?」看了眼腕上的銀錶,和自己印象中坐下來的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金南俊伸長手向上拉筋,喉間還發出低沉地輕哼。

 

他是該起來走走了。

 

接著金南俊就站起身子,還左右各彎兩次腰放鬆變得僵硬的身體,才剛拿起殘留一小圈咖啡漬的馬克杯,放在桌上的手機卻震了兩下,而螢幕上顯示的小頭像讓他馬上露出笑容,頰邊的酒窩也開心地浮現。

 

『好想撒嬌。』

 

句子前還特地在兩個括弧之間打了一個蹭,就好像是已經做出舉動那樣可愛,金南俊聳聳肩悶笑兩聲,才單手拿起手機回覆對方的撒嬌。

 

『來啊,我剛好要去洗杯子。』

 

走出特地設計成琴房的小房間,金南俊踏著愉悅步伐走進廚房,果然在還沒推開水龍頭之前,聽見另一個房間傳來開門的聲音,然後啪踏啪踏的腳步聲很快響起,並在水落進杯內的時候,有個小力道撲撞上自己的背。

「我以為妳已經睡了。」背上傳來被那張小臉摩擦的感覺,金南俊嘴角的笑就像是打翻的蜂蜜罐那樣,傳來甜膩的蜜糖味。

「快睡著了,可是突然很想撒嬌。」妳伸出雙手抱緊他的時候,就像是等著糖吃的孩子那樣,緊緊抓住金南俊衣襬的手搓了搓,聲音還略帶委屈。

「我等等就會陪妳睡的。」隨口說著自己就快完成琴譜了,金南俊沾上水珠的手放在妳的手背上,安撫般輕輕握住。

貼在背上的側臉撒嬌地蹭了蹭,妳能感覺到金南俊說話時的輕震,漾滿胸口那不知名的鬱悶瞬間散去許多,妳將整張臉埋在他的背上後,用力吸氣時發出小小聲響,逗得他忍不住失笑。

 

「妳是在吸貓嗎?」

「才不是,我在吸傻熊。」

 

這樣的話語也只有妳說得出來,也在剎那間徹底消滅因為金南俊心裡,因為寫譜不順而衍生出來的鬱悶,他轉過身把妳摟進懷裡,下巴則輕輕抵在妳的頭上,嘴角的笑意完全藏不住。

 

因為妳而知道了,為何「人」和「愛情」會發出相似的聲音。

 

相擁的時候呼吸會變得輕淺,像是將要睡著般溫柔,金南俊想著等等回琴房就直接關燈,趁著還沒睡著前將妳擁入懷中一起睡去,畢竟思緒卡住的時候,琴譜自然也會變得不那麼好聽,低下眼簾想告訴妳此刻的想法時,牆面上被照出不自然光亮的燈光卻將他吸引,微微轉過頭才發現光源來自妳的手機。

「妳是不是不小心按到了?手機的手電筒亮著呢。」被妳的糊塗逗笑,金南俊像是抱緊小動物般將妳摟住。

 

在認識妳之前,我的整個心臟只是條直線而已。

 

「才不是!」感受到金南俊的擁抱出自於什麼誤會,妳的小手在他腰間拍了拍以示不滿,「我在寫文,想說有點燈光眼睛才不會不舒服。」

 

「是寫我跟妳嗎?」

「才不是!」

「又是寫我跟珍哥?」

「我只寫你和珍哥,你知道的不是嗎?」

 

哭笑不得會不會其實是個對於戀愛的形容?金南俊把像是無尾熊般的妳,拉離身為油加利樹葉的自己,單手輕輕捏在那張小臉的頰側,明明是無奈的笑在妳眼裡更像是寵溺。

 

「妳啊,小笨蛋似的。」

「金南俊你說什麼!怎麼可以說我是笨蛋!」

 

妳像是發洩不滿般想在金南俊的胸膛上輕捶,但才剛舉起手就被大手緊緊握住腕部,那張臉上的酒窩更是深陷,彷彿能乘上一小顆星星糖。

「我覺得妳能寫點其他的故事啊,不要老是寫我和珍哥。」金南俊無奈地搖搖頭,明明是自己的戀人,怎麼老是喜歡把自己和金碩珍寫成一對,「不過呢,我希望能參與在妳的小說之中。」

 

「作為戀人。」

 

-------

 

早上好,這裡是剛睡醒的睡草君

清晨要睡前被激發靈感真的是要不得的

不過剛好可以更很久沒更的歌曲系列

擺脫以往的沉重風格,今天作為背景音樂的是南俊的《LOVE

這種文字遊戲的情歌,超級合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