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ing-690930_1920.jpg

 

 

從何時起?你讓我感到痛苦不已。

連你自己也不知情,不是嗎?

你也很痛苦啊,因為你是屬於我的。

我只是想讓你無法忘懷。

這樣你只會漸行漸遠。

 

----------------------

 

朴智旻的分化對於他們無疑是另一顆震撼彈。

 

Alpha!」

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金南俊,他驚訝地大聲喊著,下秒馬上看向吃驚到還沒找回聲音的鄭號錫,接著瞬間聯想到他們身為室友的關係,內心更是被轟炸到一片死灰,嘴巴就這樣維持著剛說完話的形狀,完全闔不上嘴。

 

他以後絕對不要靠近那個房間,太危險了!

 

「為什麼這麼驚訝?我是釜山的男人,我是Alpha明明就非常理所當然!」朴智旻力指著那群驚訝到說不出話的哥哥弟弟們,他急著辯解時總是會讓語調變得黏膩,昂昂語音聽起來可愛極了,「玧其哥都沒驚訝這件事!」

閔玧其拍了拍身後快要炸毛的三色貓,此刻莫名慶幸自己是背對朴智旻的,不然自己嘴角那抹心虛一定會被看見,他本來以為朴智旻最有可能就是Beta,那種不過是什麼屬性都直接通殺的狠角色,沒想到竟然是Alpha

 

不過當Alpha也一樣會通殺就是了。

 

「所以我覺得,要先把你們兩個的門口鎖上大鎖,避免萬一。」閔玧其看向也愣在那的田柾國,莫名地有感而發,「根本是兩頭野獸放在同一個籠子裡的概念。」

「嗚哇!哥這話太過分了吧!」聽見閔玧其的敘述鄭號錫馬上抗議,嘴角的梨渦卻迷人地浮現,一手勾搭上已經坐到自己身邊的田柾國,「我才不會隨便就吃了誰!」

「獸性大發的時候是能控制的嗎?」閔玧其一臉嫌棄地反駁,接著馬上朝田柾國伸出手,像是要將他從虎口裡面拉出般偉大,「柾國啊,過來哥這裡。」

「就是!柾國啊,快過來哥哥們這裡。」朴智旻馬上也朝著田柾國伸出手,臉上的笑容燦爛卻十分調皮,「智旻哥會保護你的!」

「說不定你們才是獅子呢。」

金碩珍覺得眼前的畫面異常逗趣,明明朴智旻跟鄭號錫是住同一間的,卻要田柾國過去,這不就擺明是入另一個陷阱嗎?而且閔玧其是貓還是獅子現在還不知道呢!

「我才不要,這樣看下來珍哥才是最安全的。」田柾國嘻嘻哈哈掙脫出鄭號錫的禁錮,馬上從沙發往後跳出,直接擠進站在沙發後面的金碩珍和金南俊之間,雙手還直接挽住兩人,「這裡才是真正的保護區。」

「柾國不考慮一下我嗎?」金泰亨轉過頭看向擠在兩個哥哥之間的田柾國,嘴都歡騰地笑成四方形,「南俊哥說不定也是Alpha啊,而且要挑Alpha的話也是挑我才對吧!」

 

V哥看起來就不會是Alpha。」

「胡說什麼!小子給我過來!」

 

過於歡鬧地奔跑在家裡早就見怪不怪,兩個小的在家裡開始追逐戰那秒,玩心高如天的朴智旻也跟著跑了過去,剩下的四個人也就全坐在沙發上,理所當然繼續在安全區開會。

「所以呢?你去醫院沒有順便檢查嗎?」金碩珍看向已經賴在單人沙發上的閔玧其,這個人出院後就一直待在公司裡,只有團練的時候才會露臉,這樣算下來其實好像有幾天沒見到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對方莫名地陌生的感覺。

「感冒好了為什麼還要檢查?」才想拿出手機消磨時間就突然被點名,閔玧其抓了抓頭髮,對於拋來的問題滿臉疑惑。

「哥沒有一起檢查是不是分化了嗎?」金南俊接上金碩珍的提問,畢竟大夥們一一都分化,唯獨這個哥和金泰亨還沒有任何消息,既然都到了醫院沒道理不擔心一下自己。

「我住院期間就做了,剛好人在醫院,既然都要檢查身體就一起做不是更方便嗎?」閔玧其一臉淡然地說著,對於其他三人臉上的驚訝自然又補充回答,「嗯,我已經分化了。」

「所以哥是什麼?」熟知閔玧其不太喜歡宣揚的個性,鄭號錫向著對方傾斜身子,刻意壓低音量只讓他們四個聽見。

「是什麼對你們而言真的很重要嗎?」閔玧其唇角勾出笑意,眼神轉而飄向玩得不亦樂乎的朴智旻,「無論我是什麼,都不會改變我們全部人不是嗎?」

「玧其,這是很重要的事,你至少要說出來我們才能做出應變。」金碩珍變得嚴肅地說道,他們當然知道閔玧其和朴智旻的關係,但所有事情都會有發生意外的機率,「智旻知道嗎?」

閔玧其搖搖頭,卻是直接給了兩個問題同樣的回應。

 

『無論未來將會如何,我們都要一直在一起。』

 

「玧其!」

「啊啊、有狀況我一定會說的。」

閔玧其擺擺手表示不想繼續讓話題落在自己身上,下一秒就提出新專輯目前的反應和負面問題,果斷地帶開所有人的注意力,反正只要提到正事這些人自然就會忘記其他事,他們這群人共通的缺點他早就徹底摸透了。

專注於討論的聲音在他們之間來回,金南俊認真地分析所有被提出來的問題,而金碩珍和鄭號錫也不時在話語之中表達自己的看法,閔玧其則是維持著一貫地態度,只有在話題之間指出重點,接著玩鬧的弟弟們也乖乖地加入討論,彼此身上的香氣馬上充滿他們之間。

閔玧其單手撐著頰,在字句之間抬起眼看向隨興坐在地上的朴智旻。

 

他早就為了朴智旻做好所有心理準備。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很久沒有日更了,趁著還有點方向的時候趕快修稿。

猜猜樂的遊戲又要換方向了,對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