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ing-690930_1920.jpg

 

 

我總是在想,即使難以持續到永遠。

仍想試著實現,讓我們試著到永遠。

緊握的雙手就變成了地圖。

 

 

「確實,這部分我應該要更小心一點。」

金碩珍在所有人起床後,一邊回完閔玧其傳來自己和朴智旻出去走走的訊息,一邊召開了小小的家庭會議,畢竟他們幾個陸陸續續開始分化,那彼此的相處模式勢必要有所注意,而身為Alpha的鄭號錫當然是討論重點,不僅要小心和田柾國的碰觸不能太多,還要減少自己無意識散發出信息素的次數,總總注意事項都一一提出。

 

身為Alpha到底是優勢還是劣勢呢?

 

「不過跳舞的時候怎麼辦?我怕太投入會忘記自律。」鄭號錫雙手環胸整個人倚在沙發裡,抬起頭看向坐在自己對面的田柾國,臉上的笑容有些無奈,「不投入的話,也很難把舞跳好。」

「工作的時候這些規則都撇除,只是私下練習的話……這有點太難了,我覺得號錫在跳舞的方面就不要顧忌吧!」金南俊微微皺著眉,謹慎地思考所有可能涉及到的狀況,可是怎麼想都覺得太強人所難。

 

身為他們有太多方面要去顧慮,又或者該說就是要拋棄自我才能成他們。

 

「哥在台上就完全釋放吧?A爆所有的ARMY。」田柾國笑著緩和已經開始變僵的氣氛,還順勢朝著鄭號錫比了個讚。

「我們的門票越來越難搶了。」金碩珍光是想像都覺得好笑,畢竟還沒分化的生活裡,鄭號錫就是那種全身上下都散發出Alpha氣息的男人,真正分化了他們的粉絲們該如何支撐才好。

「我們的演唱會絕對沒有葡萄哈哈哈哈。」鄭號錫大笑著,梨渦浮現在嘴角的樣子非常迷人。

但一旁的金泰亨卻微微地抿起唇,即便是坐在一旁的他,也能看出鄭號錫頸子上那層薄汗,但還沒來得及開口關心,話題已經落到自己身上了。

 

「泰亨要不要也去醫院做個檢查?」

「我嗎?要嗎?」

「說不定已經分化了,只是還不知道而已。」

「分化會有感覺嗎?」

「唔……。」

 

金泰亨的問句讓所有人都陷入沉思,應該是要有點什麼的感覺,但分化前後卻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金南俊本來想提出分化前似乎非常容易累的這件事,但礙於還沒準備好公開自己已經分化的事情,所以決定沉默不語。

「會不會是生病呢?」金碩珍認真回想那次奇怪的集體感冒,雖然可能和回歸前密集的練習有關,但他們很少全部一起中獎,這樣的猜測也不無可能,「可是如果是這樣子的話……。」

「那就表示我們全都分化了,對吧?」金泰亨抬起頭,看著被他拉進思考的他們,手指頭算了算已經確定分化的成員,「那就剩下玧其哥、南俊哥、智旻還有我。」

「是說玧其哥是不是都沒回來宿舍睡?」鄭號錫回想自從出院後閔玧其就很少出現在這裡,他們幾乎都是在練習室和工作室才會見到他,「昨天半夜智旻有回來,但是南俊回來前又出門了,說是要去玧其哥的工作室睡。」

「嗯?但玧其剛剛跟我說他們去散心了。」金碩珍連忙拿起手機,在沒有被回覆的對話框裡快速地打字,「在搞什麼。」

「有鬼啊這兩個哥。」田柾國嘴角勾起意有所指的笑容,習慣性地朝著金泰亨一起擠眉弄眼,「這種神神秘秘的約會,百分之百不是約會。」

田柾國的話讓所有人都好奇了起來,頻頻交換眼神後決定派出朴智旻的Soulmate負責探口風,幾個大男人就這樣全擠到一支手機前面,各種香氣混雜在一起讓金泰亨有點頭暈,但還是乖乖地按下通話鍵。

前兩通電話是無人接聽的,接下去的幾通都是響了幾聲然後被掛斷。

「智旻,真的有鬼啊。」莫名興奮起的金泰亨把手機拿起,打開他們兩個的對話框,連續發送好幾個粉絲們畫的煤炭貼圖,但是連個已讀都沒有。

「再撥電話給他。」田柾國嘻嘻笑著伸長手點開通話,但是通話果然很快就被掛斷,「會不會是在……哦?」

兩個小的開始興奮後也意外惹得哥哥們一陣悶笑,但金南俊卻突然想退出這場鬧局,壓低語氣語重心長的勸導已經有玩開跡象的大家。

「他們如果真的是在做什麼,現在又被我們被打斷,大家就要祈禱這兩天不要見到玧其哥。」眼看著田柾國也拿出手機要撥給閔玧其,金南俊更不想拿自己的小命去下賭注,這種高機率下午就會見到面的人,他一定會被堵到的,「別撥了,會出大事的。」

 

他跟玧其哥的工作室就在對面啊!大夥們能不能為他著想啊!他也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之一啊!

 

Holly的照片出現在通話框時,金南俊的內心開始不停地為自己默哀,而下一秒從大門傳來的開鎖聲卻直接把這場鬧劇打斷,所有人的視線都在剎那間看向玄關,接著是一臉疑惑的閔玧其馬上出現在目光裡,那些笑容也全都被凝結。

「怎麼了?」當著面把通話掛斷的閔玧其微微皺眉,看了眼比較慢進門的朴智旻後,果斷地走向客廳的大夥們,然後在所有目光洗禮下坐進被讓出來的單人沙發,「這麼急著打給我們,做什麼?」

低啞嗓音聽起來果然帶著微慍,金南俊馬上不著痕跡地退了半步,卻又被身旁的金碩珍給抓回來,他們看著家裡的實權快要發怒,所有人都僵直身體。

「害我以為有什麼事,一直催哥踩油門。」瞇著笑眼的朴智旻慢步走來,然後悠哉地趴在閔玧其的椅背上,「還好沒什麼事。」

「沒什麼要說的話,那就聽我說吧。」閔玧其單手撐在沙發椅上,這才終於露出疲倦,「我今天早上帶智旻去醫院檢查,確定他分化了。」

朴智旻嘻嘻笑著,也朝金泰亨比了個YA的手勢。

 

「我是Alph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