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110240_357802944908584_6375632730078130216_n.jpg

 

 

他承認,他的愛人比其他人還要缺乏被愛的感覺。

 

『今天心情不好嗎?我陪你出去走走好嗎?』

 

朴智旻讀了手機裡跳出的提醒,撩人的笑眼看著指尖把訊息滑掉,前幾秒才上傳一張桌上的咖啡杯,被調成淺灰色調的照片再配上幾個烏雲貼圖,等個幾秒他就會感受到非常多的愛,忍不住泛上嘴角的笑迷人得可以,坐在對面的金碩珍一看見也就跟著笑,接著不停震動的手機令他笑得更是燦爛。

「笑什麼?」帶著墨鏡的金碩珍有一雙單眼皮的眼睛,伸手就把朴智旻的手機拿走,然後默默放進自己的口袋,「說好今天不工作的。」

「才不是工作呢,就是每天都要固定做的事,不要太在意。」手機一被拿走朴智旻也沒急著搶回,只是轉而拉住金碩珍的小拇指,大拇指則在他的掌心輕輕頂著,「碩珍哥今天怎麼有空出來陪我?」

「覺得很久沒有和你一起出來了。」金碩珍抓住偷偷暗示自己的手,卻被朴智旻另一隻手捏了下鼻尖,「怕你太寂寞會忘記我,所以就特地休特休了。」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朴智旻站起身換座到金碩珍身邊,作勢要咬那隻抓著自己的手,其實是湊到他的耳邊,「要做壞事也只會對哥做。」

金碩珍的哈哈幾聲掩飾自己的羞澀,他跟朴智旻也是在網路上認識,第一次見面時還以為自己約錯,畢竟脫去衣服後那妖嬈的身材實在很難聯想到他是Top,誰知道那熟練的技巧卻將他囚下,像是貓一樣時而輕舔時而狠咬的做愛方式,讓他陷得更深更沉,主動要了一遍又一遍。

幾次約會後金碩珍才終於承認,這生於肉體關係的愛無法忽視,可朴智旻熱愛遊戲於花叢,他只能更是殷勤地邀約,在偶然得知他還是大學生後,也開始主動為他的一切買單,成為其中之一的Sugar Daddy,只希望能將這個蜜蜂戀上自己的花瓣。

朴智旻當然能感受到,似乎也慢慢停下盤旋在每朵嬌豔欲滴的花上,雖然還是能在他們認識的App上看見他,不過好像也只剩下常常更新自拍照而已,可每次約會都能在他身上看見不一樣的昂貴飾品,依舊告訴金碩珍自己並不是那個唯一。

金碩珍抬起朴智旻的手,親吻那個看起來就價值不菲的銀戒,口袋裡的手機又震了震,而墨鏡下的眼睛裡沒了笑意。

「哥不要太在意了,手機裡的訊息只是給我一種被愛的感覺,不過和我給哥的不一樣。」朴智旻笑臉盈盈,看著金碩珍的唇那只戒指上留下溫度,「我只剩哥跟那個人,我真的放不下。」

 

他們爭吵過,也互相妥協過。

 

金碩珍知道朴智旻口中的這個人,也在某次偶然的相遇下見了面,那人有一雙倒三角的眼睛,一身純黑色的衣服看起來不太好親近,耳垂上的三個耳洞上有戴著和朴智旻相同的耳飾,意外的變成三人一起吃飯,而他在介紹詞裡從戀人變成朴智旻的學長。

那個人不常笑,但笑了一定是對著朴智旻的,粉嫩的牙齦下還有純白皓齒,那映著朴智旻樣子的眼眸裡全是愛意,金碩珍看得出來,那眼神也如同自己一樣深愛著。

三個人分開後朴智旻才傳來訊息,說那個人是他的Top,因為工作太忙了很少時間能見面,所以並不知道自己因為寂寞玩得很開,希望金碩珍可以替他保密。

「我真的改了,但是我選不出來你和他。」那天朴智旻遲遲等不到回應,也就急著打電話過來了,「哥,我會和他坦承的,哥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

朴智旻央求的聲音帶著哽咽,突然之間意識到他就像是自己,愛與被愛都是愛,能怎般?

 

 

 

 

 

所以金碩珍同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