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949731_177498873266762_7215419783068922071_n.jpg

 

 

 

他知道,愛有酸甜。

 

『哥記得那天一起買內褲嗎?是試穿照唷!』

 

瞥了眼快速讀完手機跳出的訊息,忙碌之餘還能看見愛人給自己的短訊,總會在無形之中給予更大的力量,閔玧其嘴角浮現的淺笑裡全是甜蜜,但礙於正在工作所以沒有辦法馬上回覆,也沒辦法隨心所欲地點開照片,所以他故作正定將手機翻蓋,隨口讓正在報告的下屬繼續。

 

他知道,愛有苦澀。

 

「多久了。」閔玧其低頭看著手腕上的手鍊,黑色的口罩將半張臉都遮住,不帶問句的口吻像是早就知道了,只是想要聽見有人親口告訴他而已。

 

地球是平形的,圈子是方形的。

 

即便被眾多身影給遮掩,即使自己忙得無暇顧及,閔玧其依舊能從別人口中聽見,有關於朴智旻的爛情爛漫,盤旋在思緒裡的愛與被愛,在終於見到面的那天終於瓦解。

 

他知道,所謂學長就是朴智旻的男人。

 

「兩年多。」

金碩珍的指尖輕輕觸在咖啡杯上,猶豫的來回摩擦著杯緣,突然被約出來的時候他是高興的,只是赴約的人並不是朴智旻時,他剛要走開就被等在附近的保鏢攔下。

那秒他才懂得,那個傳訊息給自己的人,原來是拿著朴智旻手機的閔玧其,徬徨與不安在胸口來回撞擊,卻苦無出口的感覺令人窒息。

閔玧其單手扶著額頭,雖然早有心理準備,真相明擺在眼前時還是頭暈目眩,他那些深情款款就在眼前赤裸裸的攤開,燃燒遍野的怒火燒乾了眼淚,只剩下從舌尖蔓延至心底的苦澀。

 

他怪不了金碩珍,反而是感謝他能陪在朴智旻身邊。

 

「謝謝你告訴我。」除此之外似乎什麼也說不出口,閔玧其低啞的嗓音裡聽不出情緒,倒三角的眼眸也只是直勾勾地盯著桌面,他沉默許久後才終於再開口,「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你不要和他分手,我了解他非常需要你。」

 

愛是還沒成熟的檸檬,過於酸澀便會讓眼淚直流。

 

可閔玧其沒有哭,只是照舊約了朴智旻, 如同每次見面那樣,約會、購物、在停車場裡的擁抱,在引擎蓋上的熱吻,然後打開後座讓那妖嬈身子用雙腿勾住他的魂魄,過於激情澎湃便會扯破一起買的內褲,接著不顧求饒也要持續瘋狂地抽插,最後用舌尖舔去滑落在那張臉上的汗和淚。

 

他想知道原因,想知道朴智旻最後會選擇誰。

 

「哥今天也太用力了。」趴跪在後座椅墊上,朴智旻張口替閔玧其清理被淫水弄得一塌糊塗的獵槍,高蹺起的臀部上掌印清楚可見,「下屬又做錯事了?」

閔玧其沒有回答,倒三角的眼眸凝視著那嘴上殷勤,不知不覺又硬了幾分,他單手抓住朴智旻的頭髮,逼著他抬起頭看向自己,粉嫩的舌尖調皮地舔過柱身,臉上的汗水色情膻色。

 

檸檬將喉間給堵住,說不出口的問句便成了愛情。

 

熱液噴灑在朴智旻的臉上,淡薄的白色在他臉上看起來還是那麼好看,那張微腫的嘴嘟囔著抱怨,卻還是眷戀地舔了又舔,像是要將閔玧其永遠佔據在身體裡的樣子。

「哥心情是不是真的不好?」朴智旻撐起身子乖順地坐好,小手卻拉著閔玧其愛撫自己偷偷又硬起的情慾,「哥跟我說說吧?不要自己憋著了。」

向著閔玧其坐近,將雙腳跨在他的腰側,以便他能清楚看見大手擼動引起的變化,眼前那美景如豔麗的色彩吸引著目光,誘惑思緒也乾澀喉間,而他中了魅魔的幻術。

再次欺身壓上朴智旻的時候,閔玧其第一次避開情慾高漲的吻,反而是咬住戴著耳環的軟骨,那力道痛得叫聲黏稠,他毫不手軟地撞進那愛了又愛的身子裡,在嚶聲連連之下變得更是使勁,交合之處盡是一片淫靡。

很快達到高潮朴智旻高仰起頭喘氣,雙手無力推著閔玧其的胸膛要他離開,但放到最緩的抽動卻一直貪戀,那不適感讓雙手忍不住又推了幾次,才終於停下在體內摩挲的動作。

「玧其哥……別弄了,這樣很不舒服。」小手在閔玧其的腹部輕推,沾黏上手的愛液還發出細細黏膩聲,「哥……真的不要了。」

「我呢?」閔玧其將愛意頂進最深處,他單手抓著朴智旻的瀏海,逼得那張變得委屈的臉看著自己,「連同我你也不要了嗎?」

 

他只是太愛朴智旻了,太愛了。

 

朴智旻臉上的疑惑令閔玧其低聲笑出,他吻了那張吐出熱氣的嘴,又問了一次:「你連我也不要了嗎?」

終於察覺閔玧其不對勁的朴智旻皺著眉,奮力掙扎才逃出他的禁錮,抓著衣服向後跌出車外,他緊盯著在前座座位下摸出一把槍的手,唇瓣不停顫抖。

等侯在附近的保鏢聽見聲響而來,發現他們兩個不對勁時馬上把朴智旻架起,靜靜等著把西裝褲穿好的閔玧其下車,最後冰冷槍枝抵在被他含過無數次的喉嚨上。

「我見到他了,智旻。」腰側上的白虎刺青看起來栩栩如生,閔玧其淡淡地說著,指尖也輕輕推開保險,「兩年的抉擇,你有答案了嗎?」

朴智旻睜大雙眼看著閔玧其,堵塞在喉間的答案讓他發不出聲,愛與被愛被這兩個男人填滿了自己,他不是怕閔玧其知道真相,而是害怕無法抉擇的自己。

「我愛你,也愛他。」哽咽讓朴智旻變得淚眼朦朧,這件事他每天都在抉擇,卻怎麼也做不出決定,「我做不到哥要的擇一。」

閔玧其低下眼眸,頭痛欲裂讓他的眼眶泛紅,「老實說,我不介意我們之間有他,只是想知道到了這一步,你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

朴智旻打從一開始就知道閔玧其的職業,也知道他無法長伴在左右,即使那樣也決定要在一起的決心,才讓他卸下心防,無懼危險排開保鏢,只為了像是普通情侶一樣出門。

 

而如今這決心還剩下多少?

 

看著朴智旻滑落至下顎的眼淚,閔玧其向前站了一步,以舌尖將他的苦澀舔去,指尖將保險推上後向後將槍拋回後座,大手輕輕一揮便讓架著他的保鑣退開,被苦澀燒傷的嗓音低啞。

「別哭了,我送你回去。」拿過朴智旻手裡的衣服,閔玧其溫柔的替他穿上,「下次出門可以也把他約來嗎?我想說我們三個人出去走走也好。」

愛戀就像是囫圇吞下一整顆檸檬,讓愛隨著時間在體內成熟、醞釀,使酸甜苦澀在時間裡變得珍貴,最後割捨不掉任何一個感覺,所以才有了愛與被愛的抉擇。

 

 

 

 

而他選擇愛,被愛便只能隨著檸檬釀造或腐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