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愛,卻在錯的時間點上相遇了。

要是還為時未晚,我們能否回到從前?

你與我一樣累的話,我們能否簡單的過下去呢?

----------------------

踏著均勻的步伐,他緩緩的靠近。

『田柾國,你承諾過她會一輩子保護她的,結果你竟然利用她的信任,帶她去藥頭那裡,就是你害死了姊姊,如果沒有你,姊姊根本不會死!』

耳邊迴盪著他這輩子最憎恨的聲音,他原以為除了自己以外不會再更恨任何一個人了,每想到這個才剛知曉不到半天的人卻完全踩中了大禁。

他一直珍惜著的朴智旻,毀在這個人手上了。

『那個垃圾對姊姊做了什麼站在一旁的你再清楚不過了,她會自殺都是因為你,田柾國!』

他不理解,這一切到底與他的朴智旻有什麼關係?

『騙子!偽善者!』

虛晃著的腳步讓他只能靠著牆而行,步上階梯時他聽見了從某個房間裡傳來的怒吼,還有The Tracker的卞相植和安鳳林,伸手推開了同樣正想朝那個房間而去的兩個人,他忍不住的咯咯笑起,微側過頭看向那兩個滿臉警戒的團員,他的臉色慘白的像是即將倒下、卻還在努力撐著的重病患者,濕淋淋的樣子更讓他增添了不少的可怖,他張開嘴無聲的說了一個字。

滾。

從他身上散發出那種極致的危險氣息,讓那兩個成員不再跟上。

那是屬於他一個人的獵物。

『為了逃離你那可笑至極的罪惡感,為了掩蓋你的過去,你炸了我們的家,殺了爸爸,到了現在還認為自己不是偽善者嗎?』

那個人到現在還在興致高昂地說著自己的委屈,他的戀人卻只能躺在一片水牢之中,欲喊卻無法再喊。

他甚至連最後一次的呼喊都沒能聽見,最後一聲愛意也無法傳達。

「金碩珍,你要是不敢對你面前的偽善者開槍,你也不過就是個披著正義外皮的偽善者!」

站在門邊,他看著對方激昂的抓著麥克風怒吼,眼裡的聚焦再也無法找回。

「你說完了嗎?」

冷冽的嗓音從喉間發出,帶滿殺意的濃厚酒嗓輕輕說了聲。

「你!」

一個閃身閔玧其便已來到金成瑨的面前,抓著對方的後勁,猛力的就是有著一堆按鍵的監視控制台上用力的砸下,他還緊抓著的後頸下一秒便使勁地讓那張臉在鍵盤上狠狠輾壓摩擦過,金成瑨的哀號聲傳出的下一秒,閔玧其再拉起對方的頭朝著麥克風上重重砸下,力道之猛讓麥克風瞬間斷裂後,才將金成瑨向後推向單人的沙發椅上。

按鍵和麥克風的碎片插在金成瑨的臉上,他痛苦哀號卻被充耳不聞。

單腳踩在金成瑨的脖子上,閔玧其的眼神不再動搖,看著對方惶恐的掙扎著想推開自己,閔玧其偏過了頭,來回掃視著整個房間裡他能用上的武器。

他抓過辦公桌面上的鉛筆時看見隨意丟在桌上的手機,黑色手機殼上還有一隻外語補習班的吉祥物,那個手機殼是他看著朴智旻一臉想要時衝動買下的,雖然不知道被自己嫌了多少次,但是朴智旻喜歡。

順手將手機放進自己的口袋,閔玧其注意到了放置在門邊,有可能是金成瑨準備用來防身的散彈槍,笑得更加歡騰。

「也好,很久沒玩散彈槍了。」

閔玧其收回踩著金成瑨脖子的腳,看著對方終於吸到氧氣時瘋狂的咳嗽,滿腔的怒火猛然高升,他抓過金成瑨的領口,逼著他靠近自己。

「你還有呼吸的能力,他的卻被你剝奪了。」另一手隨意的抓過放在辦公桌上的鋼製裝飾花瓶,猛地朝那張讓自己一點也記不起來的臉上砸下。

一下便砸暈了金成瑨,閔玧其踉蹌著步伐隨意甩開花瓶,沉悶的鏗咚落地聲在自己聲後傳來,閔玧其拿過門邊的散彈槍,正要把金成瑨往外拖時卻注意到了監視器上的畫面。

閔玧其皺緊了眉,他貼近了監視器,看著還躺在水缸上的朴智旻,依舊沒有動靜的像個雕像一般躺在一片水花之中,閔玧其低下頭顫抖的抽氣,他在努力壓抑下心那個在內心不斷咆嘯的魔鬼,再抬頭時他看見了快步奔向朴智旻的安鳳林。

他們扶起了他,但不同於自己抱著他時的樣子,朴智旻劇烈的咳嗽到整個人都在顫抖。

見狀,閔玧其再次低下頭,不斷喘氣的嘴勾起了笑,眼角是欣慰的眼淚。

你還活著就好了,我不能再奢求更多。

轉身抓過金成瑨,閔玧其將對方拖著下樓,拋進後車廂時還憤恨的給了那張臉一拳,還陷在那張臉上的碎片劃傷了自己,但他毫不在意。

駕著車遠離了所有人,閔玧其內心的魔鬼已經無法再繼續壓抑,經歷好幾次都差點帶著金成瑨一起毀滅後,他臨時想到有一個很適合小玩遊戲的目的地,並將車停在稍遠的街道上。

口袋裡的震動引來他的注意,閔玧其喚醒手機,看著螢幕屏上的一串字,嘴角還是那心疼不已的笑容。

『哥在哪裡?』

他的傻子還是傻到令人疼惜。

急忙下了車,他內心的惡魔已經無法再讓他慢慢折磨對方了,閔玧其抓著漸漸清醒的金成瑨,不在猶豫的提著對方走進停車場,閔玧其提起腳,再次踩上金成瑨的頸子。

朴智旻經歷過的你怎能少?

「你知道自己哪裡錯了嗎?」彎下腰,閔玧其腳尖輕輕的施力,故意地問著話又不讓對方開口,看著金成瑨抓著自己的鞋子卻無法推開的樣子,閔玧其笑了,低沉沙啞的笑聲甚是好聽。

「你不該動朴智旻。」

他心上的朴智旻,就在眼前被折磨,心臟就像被人緊緊地抓著,直到水缸大破的那秒閔玧其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朴智旻身上冰冷的肌膚貼著自己,想到這裡,閔玧其踩著脖子的腳又加重施力了幾分,感覺到了對方的掙扎變的急躁,閔玧其知道對方就要窒息死亡了,不慌不忙抽出了槍套裡的散彈槍。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

熟練的上膛,閔玧其收回了腳,讓金成瑨重獲呼吸的能力,喘過氣的下一秒金成瑨毫不猶豫地拔腿就跑,閔玧其則是在對方跨出第一步時,往金成瑨首先跨出的那隻腳上開了一槍。

槍聲大作,哀號聲傳遍了整個停車場。

金成瑨雙手抱住變得坑坑洞洞的右腿,痛得眼淚直流,嘴裡是驚恐至極的求饒聲,但閔玧其就像是沒聽到一樣,熟練的再為單發散彈槍上膛。

「你和田柾國的恩怨,我一點也不在乎。」

「傷害金碩珍,我也不怎麼有感覺。」

槍聲再次大響,這次是金成瑨的左腿膝蓋,血花濺上了閔玧其的頰側,為白皙的膚色塗抹上一分狂氣,閔玧其將散彈槍放回槍套裡,蹲下身,閔玧其單手抓著金成瑨的瀏海,將他的頭拉起直到對方耳朵靠近薄唇,沁涼晚風穿過空曠的停車場,閔玧其低沉的嗓音此刻聽起來是那樣令人發寒。

「但是朴智旻,我不准。」

將金成瑨的頭用力砸上冰冷地面,力道之大讓金成瑨的後腦立刻爆出血花,閔玧其仰頭咯咯笑起,純黑短髮隨著自己晃了一圈的腦袋搖動,閔玧其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站上巔峰的那個時期,那狂氣無人能比。

他本來就無法成為平凡人。

金成瑨或許誤以為朴智旻是田柾國的朋友,畢竟閔玧其和朴智旻的關係並沒有多少人知道,誤打誤撞之下挾持了朴智旻,想是為了徹底逼瘋田柾國,卻誤踩了死神的黑袍。

看見了金成瑨奄奄一息的樣子,閔玧其放開了抓住劉海的手,悠晃著腳步走向掛在消防器材一旁的管子鉗,紅色的把柄在閔玧其的手上看來更加的鮮豔,閔玧其讓管子鉗在地上拉出不寒而慄的聲響,將夾鉗處夾緊金成瑨慣用的右手,單腳踩著對方的手掌上,閔玧其吐了一口氣,有些壓抑不住越發高漲的情緒。

「再多的人都比不上一個朴智旻。」似乎是知道了閔玧其的下一步,金成瑨喉間發出斷斷續續的求饒聲,對上金成瑨過度驚訝而大睜的雙眼,閔玧其唇角的笑意加深,瘋狂之中是滿滿的殺意,「你動了朴智旻,還在我面前把他溺死。」

放開了抓著紅色管子鉗把柄的手,閔玧其用力地抬腳將失去支柱的管子鉗用力地踩下。

「朴智旻是我的人。」

頓時之間,清脆的碎裂聲傳來,金成瑨的慘叫在空曠的停車場不停迴響,像是哀號遍野般的嚇人。

拆下了染血的管子鉗,閔玧其又轉而夾緊金成瑨右手的手肘,踩上金成瑨已經扭曲變形的手腕時,原本淒厲的哀號聲又更加悅耳。

「朴智旻是我發誓要一輩子守護的人。」

像是宣示主權,也像是說給自己聽。

閔玧其用著同樣手法弄斷了金成瑨的手肘後,又接續扳斷了他的右肩,直到金成瑨整隻右手都變得歪斜扭曲後,閔玧其才把染滿鮮血的紅色管子鉗像旁拋開,蹲下身觀察金成瑨已經失焦的雙眼,閔玧其忍不住的輕笑。

「沒錯,就是這個眼神。」

沉淪在痛苦深淵裡的自己,也是這種眼神。

閔玧其的雙眼變得更加模糊,他知道自己的時間又到了盡頭。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喃喃自語,閔玧其抓起金成瑨的左手,向著停車場的牆邊拖去,將對方的臉面向自己,單手掐著金成瑨的脖子,將對方的頭壓向逃生垂吊器,拉過繩索便快速將金成瑨的脖子纏死,然後向外推去,單手死抓著逃生器的金成瑨不停求饒,嘴裡幾不可聞的求饒聲被夜風吹散。

閔玧其將繩索扣上離他們最近的一台車上,看著垂吊在空中還在掙扎的金成瑨,嘲諷的一聲輕笑後將身旁的消防器材踹破,拿出配置在內的消防斧。

「很久沒這麼玩了。」

漸漸靠近還不願鬆手的金成瑨,夜晚飄散的細雨濺上閔玧其的手,濕冷的感覺讓自己冷靜了些,緊緊的握了握消防斧的柄,他失控的大笑起。

下一秒笑聲訝然停止,閔玧其雙手將消防斧用力的砍上金成瑨抓著生命的手,瞬間炸出的血花全濺上閔玧其的臉,哀號聲傳遍了整個停車場,那太過淒厲的嘶吼聲在閔玧其耳裡卻成了最美妙的樂曲,壓了壓手上的力道,閔玧其再次舉起消防斧。

他殺人的時候從來沒有猶豫,目標只不過是自己永遠的玩具。

看著金成瑨的身體有如斷線的魁儡娃娃墜落,只留著最後的軀體在繩子上,溫熱液體像是關不住的水龍頭一般淌流,閔玧其伸過手讓染料全都淋在自己的手臂,臉上的笑容全都隨之消散。

拋開了消防斧,閔玧其戴上口袋裡的黑色棉質口罩,迅速的離開停車場,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過的走上街,邁著步伐,那是回到停放車子的方向。

下著雨的半夜,濕冷無情。

雨水沿著帽沿滴落,沾濕了口罩,像是上天也在為了閔玧其惋惜。

歛下眸看著自己滿身的鮮血,隨著雨滴滑下的血水流過閔玧其的指尖,似是嘲笑自己和朴智旻那段無力掙扎的歲月般。

再多的努力都是有如向著天祈求的手,像是試圖抓住星辰的手。

遙不可及。癡人說夢。

拿起從辦公桌上拿回來的手機,閔玧其喚醒手機時,桌布上那兩個笑的天真人好像是最後的回憶,手機的冷光映上閔玧其濺上鮮血卻還是慘白面容,溫熱的淚珠滑落。

顫抖的氣息在夜晚像是白霧,閔玧其顫抖的指尖按下了一串號碼,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電話接通的那秒,低沉的嗓音從聽筒裡傳來,驚訝與不確定,「朴智旻?」

「麻煩你了。」閔玧其緊咬著牙,全身顫抖,「金泰亨。」

就算是死,閔玧其也不願意將朴智旻推向金泰亨。

可是他喪失了選擇的權利,他已經不能回到還能成為平凡人的朴智旻身邊。

沒有能力再承受自己沉淪時那一拳拳打上朴智旻的時候,還有朴智旻哭喊著要將自己喚醒的聲音,更不願意讓自己的生活再影響朴智旻。

這一次是幸運,那下一次呢?

他沒有能力再一次看著朴智旻死去。

在對方還沒有回答前閔玧其就掛斷了通話,轉而點開了錄音,在回到停車處前閔玧其對著話筒輕輕地說著,最後小心的將電話放進自己的外套口袋。

將沾著雨水的外套脫下摺好放在車座上,閔玧其將被占為己有的散彈槍也拋進後座,他看了眼車上的定位系統自己啟動了,也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隨手在車上摸索著卞相植的藏槍,果不其然在遮陽板上找到一把銀黑色的手槍,閔玧其凝視著自己的外套。

「朴智旻,照顧好自己。」

他終究是要做下決定的,終究是要為了守護朴智旻而死心的。

我不想成為平凡人,平凡人要經歷你痛徹心扉的淚水。

我捨不得。我好捨不得你哭。

喉間像是被人掐住一般,閔玧其的情緒讓自己窒息。

他單指拎著槍,走在雨中,嘴裡是朴智旻喜歡的曲子,低沉的嗓音猶如夜裡的細雨呢喃,眼淚簌簌地滴落,卻沒有讓嗓音走調。

閔玧其走了好久好久,直到雙腳再也走不動了,他低頭看著水漥裡映出自己流淚的樣子,不慌不忙的替手槍上了膛,抵上自己的太陽穴。

「你殺了我吧。」閔玧其輕聲說著,沙啞著嗓子。

開槍前,閔玧其想起了自己錄給朴智旻的話,那個傻子大概又要哭了。

別找了,我早就該帶著仇恨走離你身邊。

朴智旻,忘了我。

忘了我,你就能回到平凡人的世界去。

忘了我,就不會再有眼淚。

忘了我,我求你。

或許有一天,我會親自去接你的。

暫時獨活的世界並不如你想像的可怕。

拜託你,為了我也好。

一定要活下去。

槍聲大作,黑夜降臨。

----------------------

晚上好,這裡是草君。

長長的一聲嘆氣,是難過也是慶幸。

我終於寫完《黑夜之名》了,終於讓黑夜組有一個結局了。

不管大家是難過還是高興,我只為能不再虐他們開心 www

我是草君,真的很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不管你是一路陪伴著磕磕絆絆的我,還是後期才出現的新朋友

你們的每一句鼓勵我都好好收藏在心裡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70514_170514_00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