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gNqcoUUAAxJPT.jfif

 

 

煙硝味瀰漫。

貼著牆面的背沾染上濕冷,滿地雪白的地上有幾滴深紅,從細點逐漸擴大成雨珠般落在地上,像是為防迷路而丟下的麵包屑,極為明顯地指出行徑過的路線,粗喘聲在這片空曠中顯得格外刺耳,低下頭算了算彈夾裡的銀彈,帶著鐵鏽的腥味染上那薄唇,極為弱勢的情況令那抹笑變得諷刺不堪。

 

 

就是這裡了。

 

 

細微的踏雪聲從左前方傳來時,閔玧其立刻將彈夾拍回,毫不猶豫地推開保險並上膛,從牆後探出頭確認敵方的位置那秒,即便已經被劃破的手臂漸漸失力,他還是奮力地舉起手,扣下扳機那瞬間,後座力將他纖瘦的身子用力一震,頸子上的十字架吊飾閃閃發亮。

銀彈成功地貫穿眉心的聲音令人熱血沸騰,看著那抹身影無力倒在雪地上,閔玧其發出低沉的呻吟,他將步槍背回背上,單手壓住還不斷出血的傷口,小心翼翼地走向被自己擊倒的身影。

那是個女人,已經渙散的瞳孔是銀灰色的,如貓瞳在陽下般細長,淺茶色的長髮在風中輕輕飄逸,如雪般嫩白的肌膚還能看見青筋,被血染污的唇邊露出一小截尖牙,手腕上還有被十字架燙出的小小傷疤,如獸般的指甲細長尖銳,同樣地被染紅,只是那些血漬應該是屬於閔玧其,而不是屬於她。

過於柔美的她全身還不停抽蓄著,喉間傳來的低鳴來自地獄,令人不寒而慄。

「可惜了。」閔玧其單手摸向綁在腿上的收納包,從裡面拿出原本裝在步槍上的刺刀,純銀利刃上有著美麗的雕刻,「願妳能得到解脫,願天主也能仁慈地賜予妳真正的永生。」

豎立的刀尖抵在她心口,閔玧其抬起腳輕輕踩上槍管和刺刀之間的細縫,在她使勁全力開始最後掙扎之前,再多說了一句祝福。

 

 

槍托一轉,用力踩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